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汪旭和你相约《水上嘉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6 11: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著名资深导演、独立制片人文晏所执导,知名演员耿乐、史可、李梦男等主演的电影《水上嘉年华》在厦门热拍。据悉从2006年开始,文晏先后担任电影《夜车》《牛郎织女》《春梦》《白日焰火》的制片人,以其专业的精神树立了独立制片人的行业标准。电影《夜车》于2007年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竞赛单元,并在华沙、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国际电影节获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员、摄影等多个奖项。而2014年《白日焰火》更是在柏林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金熊奖以及最佳男演员银熊奖。

  有着影视歌等多栖艺人的汪旭,机缘巧合,受邀在剧中友情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深感荣幸与感动。汪旭说:“一直都很仰慕文晏导演的才华,《白日焰火》由一起碎尸案件引发了剧中三人爱情救赎的故事,把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不负众望获得金熊奖。这次很开心也很荣幸可以跟这么资深的导演合作。因为她极其独特拍摄手法和角度深深吸引了我,在她戏中的所有演员只分为两类:主角和特约。即便是群众演员的各种细节,在她眼里都是特别重要的,所以她的戏才能如此出彩,也是因为如此才能获得如此多的国际大奖。在此次拍摄期间一有问题,文晏导演就像自己的大姐姐一样耐心解说,让我在表演上更加自信。这次虽然只是客串,但是却让我学会了很多不错的知识,将来有机会还希望可以多多合作。”

  虽然汪旭不计较戏份多少,纯为友情加盟《水上嘉年华》,但他仍希望这次作品依旧能在国际拿到大奖。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汪旭,这两年连续接拍多部热播剧集深受观众好评。从早前的电视剧《有房没房都很忙》的张杰伦到《梦幻公馆》里的赵志远,一路走来汪旭从腼腆男孩渐渐走向成熟,塑造了一个个出色且经典的角色。无论是《樱花开了》为父寻根的李响 ,还是《海先生》里为爱筑巢的陈予安,一部《校园天师》让他与牟凤彬上演真假难辨的天师,而一部《超级武神》让外表书生气质的他,突破演技出演反派角色贺辰。汪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演技也日渐精湛。尽管短短时间做出如此成绩,但汪旭并不满足于现状,拍戏间歇有机会就与前辈一起切磋受益良多。他反复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尝试更多的角色,“每次的演出,对我来说都是一次试炼”汪旭也十分乐意不断的突破自己。这次拍摄《水上嘉年华》,汪旭虽然戏份不多却很出彩,他表示能与这么资深的导演一起合作感到很高兴,也就不计较出境多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