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圆满收官 张睿欲挑战“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8:4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邹廷威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自登陆江苏卫视后,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凭借紧凑跌宕的节奏,反转多变的剧情,虐心的情节使《爱的阶梯》一度成为晚间收视冠军,网络平台点击播放量也是一路飘红。该剧于上周五晚正式收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在我看的不能自拔的时候要结局啊!!!”

张睿表情呆萌
 

  《爱的阶梯》圆满收官 收视口碑双赢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张睿饰演的张皓天与张檬饰演的陈秋妍,在经历了“多角恋”、“病魔缠身”等重重困扰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爱的阶梯》播出之后,被网友吐槽是“史上最狗血的偶像剧”,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网络上的评价明显转了画风,不仅称其为“最魔性的偶像剧”看得让人停不下来,剧中秋天夫妇之间的虐恋更是一直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不少看完结局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还好秋天夫妇最终在一起了,不然真的要往编剧家里寄刀片了”、“秋天夫妇这一路也真是艰难啊,还好最后终于圆满的在一起啦”。

张睿借酒消愁
张睿微笑
 

  张睿最想挑战“硬汉” 偶像货真价实

  在荧幕上张睿给我们塑造的都是一些贵公子的角色,在谈及是否会介意“高富帅专业户”这个称呼时,张睿表示,”这个称呼不介意,因为大家是通过这样的影视形象来记住我。就像在这部戏里我演的张皓天虽然亲生父亲是一个有钱人,但最开始的他是从一个草根,不断的历练挑战自己,才获得成功”。在被问道未来想饰演什么样的角色时,张睿也坦言,“最好是和以往扮演的角色反差比较大的,因为可能在观众的心里会有局限性,觉得我塑造的很多形象都是贵公子之类的,我自己很想挑战一下演硬汉”。张睿的身上有着优质新生代演员的新鲜活力和不停的勤奋努力,相信多变的角色能开掘出张睿身上不同的表演潜质,为观众呈现出多样的视觉感受。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