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域胡杨放歌《泰国泼水节》盛典与全球屌丝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域胡杨/中国新民歌摇滚发起人/受邀参加4月13日《泰国泼水节》之曼谷音乐节开幕式盛典/西域胡杨唱响曼谷大放光彩!西域胡杨演唱《青春舞曲》《新楼兰姑娘》《等你来云南》,泰国泼水节西域胡杨也是第一个受邀华人明星,泰国泼水节也是全球知名的狂欢庆典“缘起泰国”河畔之梦、“舌尖上的泰国”等多款泼水节主题活动,泰国曼谷、芭提雅,西域胡杨与你相约了一场泰国纯正的泼水节取得圆满成功。

 

西域胡杨放歌《泰国泼水节》

  五粮液集团干一杯形象大使,巴楚旅游文化形象大使、东拼西凑电商平台代言人,摇滚新时代品牌发起人、佛山捷王风扇代言人,丝路文化领军人物。

西域胡杨放歌《泰国泼水节》

  一年一度的泰国“泼水节”,泰文叫“songkran”,所以又被称为“宋干节”,是泰国、老挝的传统节日。节期3天,4月13~15日举行。由于每年的这一时期,正是泰国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同时也是农闲时,所以人们便在这一天互相泼水庆祝,洗去一年的晦气,祈求新的一年风调雨顺,万事顺心,因此每年的这几天,泰国无论大街小巷,都会充满“湿漉漉”的欢乐气氛。斋戒行善和沐浴净身是泰国泼水节期间的传统,“泰风光”任一旅游产品的游客,都将享受泰风光为大家准备的泼水节节庆特别礼遇。大家可以在芭提雅暹罗民族风情园亲身体验拜佛、堆沙塔、河边放生等泰国泼水节的传统习俗,同时,还将欣赏到泰北的传统文化巡游,西域胡杨亲身加入一场泼水节狂欢派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