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忆莲郝云西域胡杨深圳同开唱 三种风格巅峰争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4: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西域胡杨《传奇东方》2016/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深圳站正式开票,10月22日将在深圳开启神秘“新摇滚”东方音乐传奇之路;此次演唱会将会在深圳、重庆、乌鲁木齐、上海、广州、北京、泰国、日本、吉隆坡、长沙、武汉、西安、合肥等20个地区进行巡演最后回归深圳。而同一时间郝云的“冲动”演唱会、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演”均在深圳“不期而遇”;摇滚乐行者西域胡杨、个性冲动郝云、文艺小资范林忆莲,三种风格,三种意境,将在鹏城掀起巅峰对决,开启一段非同凡响的音乐盛宴。

  摇滚乐行者:东方传奇西域胡杨

  作为内地著名音乐人、歌手,新民歌摇滚发起人的西域胡杨,自出道以来先后出版个人专辑十张,其中他的代表作《新楼兰姑娘》、《我从天山来》、《不死的情歌》等歌曲由于其深邃的旋律和美妙的意境为世人所熟知,此次《传奇东方》2016/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将用最真实、最坦诚、最灵魂的方式传递出西域胡杨十年的音乐历练,一颗来自传奇大漠的音乐乐行者。西域胡杨的音乐带着新疆胡杨树那种历经世态炎凉、见证岁月沧桑的精神,又被称为“大漠音乐骑士”;他的声音带着质朴、粗犷、热烈、奔放并充满神秘色彩的神奇力量;他的演唱风格极具感染力及爆发力,有一种沧桑深远大家风范;他的摇滚作品里面都会透露出民族的音乐元素,不禁成为了乐迷心中的“新一代西部摇滚歌王”的经典。

  用生命在唱摇滚,用摇滚燃烧舞台,西域胡杨用穿越三千年的传奇之声唤醒听者的神经,他用苍凉的音色触动歌迷的心弦,他是来自大漠的歌者,他是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的大漠胡杨树的守护神,他是新时期的西部最火的摇滚歌者。西域胡杨《传奇东方》演唱会将为你带来一场“灵魂深处的感动”。

郝云10.22深圳演唱会海报
 

  个性十足:郝云不顾一切的“冲动”

  为什么会把这次的全国巡演主题定为“冲动”?郝云解释称,他经常听到微博粉丝和周边朋友说,因为听了他的《活着》和《去大理》而有了辞掉工作跑到大理找自由的冲动,还有很多人真的付诸了行动。他对此很有感触,自己也很喜欢“冲动”这个词,因为正是当年的“一时冲动”,才有了今天的自己。

林忆莲10.22深圳演唱会海报
 

  文艺小资: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

  她有弯弯的眉眼,性感的声线;她有对音乐的执着,对艺术的热诚;她有多项大奖殊荣,世界巡演超过128场。她是林忆莲,出道超过30年,歌迷的年龄在变,但温婉动听的声音却一直在线。如果说60爱上SANDY是因为情怀,那么70,80爱上的SANDY就是爱上她歌曲中一个个动人的细节,曾经采访过一个80后的歌迷,他告诉我:温柔派的歌手有很多,为什么只爱林忆莲,因为她温柔的时候超温柔,跳跃的时候又很跳跃,不会局限于任何一种模式,非常多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