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二高将解散 郑元畅鼓励唐晓天:欠你一瓶可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5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4月15日,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第二期播出。本期节目中,原本一路领先的郑元畅、唐晓天,却在最后环节功亏一篑,以89分遗憾获得第三名。这一成绩令“北二高CP”大呼难过,而期待拿下第一就开瓶可乐庆祝的唐晓天,被网友调侃:“省下了一大瓶可乐!”节目逢两期重换一次搭档,“北二高”临解散时郑元畅发文回顾与唐晓天一路搭档“相当有默契”,并鼓励道:“我们一起加油,一起进入总决赛,我欠你一瓶可乐!”

北二高CP高颜值

  《非凡搭档》来到洛杉矶站的第一个挑战 “30米高空平衡板”,完全是恐高的唐晓天的“死穴”, 搭档郑元畅一边安抚他一边在地面上提前将可能出现的状况模拟演练,但是他一站上平衡板几乎说不出话来,郑元畅一直提醒晓天把注意力集中在彼此身上不要往下看,终成功过关!刚“逃过一劫”的唐晓天在随后的“星光大道”环节再次碰壁,几乎全靠郑元畅一人完成任务,令他沮丧的自嘲“废柴”,还总结自己洛杉矶站最大的功能就是“陪伴”。然而在比分领先的高手们都“卡住”的最后一关射击赛中,唐晓天却率先击中难度最大的西红柿,拥有射击经验的郑元畅迅速完成剩余两关,令“北二高CP”在射击赛中成功突围。

北二高CP合作默契
北二高CP挑战高空平衡板
唐晓天挑战射击

  前往终点站途中,唐晓天信心满地表示:“今天要是拿了第一,我要开一碰可乐庆祝一下”,还一本正经地补充:“开一碰可乐在我们家那边是很昂贵的好吗?家里有大喜事了,才开一瓶可乐。”本以为稳拿第一的“北二高CP”,到达终点站发现已是第三名掩饰不住的失望难过,网友们纷纷跑到唐晓天的微博留言:“没可乐喝了吧!”、 “让我来养你吧,我家有小卖铺,供应你一辈子可乐。”而作为大哥的郑元畅则发文鼓励他:“我们一起加油!一起进入总决赛!我欠你一瓶可乐!”令晓天很是感动,他坦言自己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一开始就得到了郑元畅很多的照顾,比赛过程中即便是自己有不足郑元畅也从未不满或抱怨,而是耐心的一起想办法如何过关。两期节目后“北二高CP”将暂时解散,唐晓天发博称:“元畅哥绝对是高智商的能力者,能与他搭档受到他的照顾我很幸运!”还不怕得罪其他搭档的喊话:“高能的哥,请再与废柴的我搭档吧!”

唐晓天郑元畅
郑元畅唐晓天执行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