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煌奇举办个唱嗨翻全场 新歌吴青峰助阵赞声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0: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煌奇(Ricky)于近日(4月16日)在台北华山Legacy举行个人“赞声”演唱会,他嘹亮富含感情的雄性嗓音,风靡全场千名粉丝!萧煌奇一现身就清唱招牌曲《你是我的眼》的副歌第一句:“你是我的眼”并大拉长音,中气十足,一开金口就技惊四座,瞬间引爆Legacy,全场欢声雷动!萧煌奇甫于4月8日发行第11张专辑《神秘世界》,他全程嗨唱31首歌,却一点也不喊累,于会后一一为粉丝签名、击掌,亲切百分百,让粉丝永远爱他没法度!而萧煌奇《神秘世界》甫发行就空降五大金榜第一名!拿下冠军宝座,大将风范,表现可圈可点!

1

  萧煌奇开场就献出前10张专辑主打歌的组曲,依序分别是《你是我的眼》、《黑色吉他》、《她的风筝》、《爱这首歌》、《其实我也不知道》、《爱做梦的人》、《末班车》、《思念会惊》、《好好先生》、《上水的花》,用历年金曲让所有粉丝勾起回忆,全部一起大合唱,气氛感人!而他也迫不急迫和最爱的粉丝分享新专辑《神秘世界》的歌曲,一口气推荐《神秘河流》、《停了的钟》、《让》、《下个街角》、《死心了没有》。首首动听,果然专辑里每首都甚具主打歌的实力!萧煌奇的主打歌组曲历时30分钟,他自己也笑说:“对自己是一大挑战!因为歌词要一气呵成不能出错,每首都要熟记,而且没在喘气。”连呼吸都不太有时间,全场笑成一团,现场还有来自香港的女粉丝,举牌对他大喊:“我爱你!”让所有人都惊喜笑开了!

2

  此外,跟他一起搭挡主持八大《最美的歌》的方宥心,也到场助阵,合唱《翘脚捻胡须》、《一人水一项》,金曲奖得主李娅莎更翩然登台,与萧煌奇合唱《一个人唱情歌》,并独唱了江蕙(二姊)的《花香》,令人心醉!!煌奇哥的台语歌更是感动人心,他也特别准备了一段台语时间,给喜爱他的粉丝,他选唱了《命运点歌》、《你置佗》、《心里有针》、《阿嬷的话》、《感谢你爱我》,在演唱过程中,萧煌奇频飙高音,每个高音都珠圆玉润,到位又浑圆毫不勉强,表演过程中粉丝数度尖叫、赞叹不已!

3
4
5

  此外,身为质与量皆惊人的创作歌王,萧煌奇也准备了一趴为别的歌手所写的歌,分别是品冠的《默默》、光良的《出走》、李翊君《忘不了爱过的我》、彭佳慧《大龄女子》,曲曲动听,让粉丝都听出了耳油!最后,萧煌奇选唱了《旅途愉快》送给粉丝,结束了这场周末演唱会,粉丝不舍频频安可,萧煌奇特别演唱两首动感新歌《新世界》、《想太多》献给粉丝,让粉丝又嗨又唱,吶喊声差点掀翻Legacy的屋顶!萧煌奇新歌《下个街角》由吴青峰为他包办词曲、量身定做,《下个街角》MV更出动空拍机在台南七堵草原拍摄,已在华纳官方YouTube频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