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妹收割机岳靖川超级演唱会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8:5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歌手——岳靖川(剪影姐)受邀参加2017超级演唱会,当晚岳靖川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搭配现代摇滚节奏,嗨翻全场。当晚,岳靖川与张杰、何洁、南征北战、庄心妍等明星同台表演,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1
2
 

  2017超级演唱会在烟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当晚的舞台是四面台,没有视线上的死角,岳靖川的服装造型极具设计感,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当晚,是岳靖川第一次的全露脸现场表演,许多在场观众之后微博发文深感荣幸,瞬间路转粉。

3
4
 

  岳靖川现场一连演唱了《有生之年心死之前》、《渴了》、《This is my love》、和《你ā闭嘴》四首经典歌曲,岳靖川干净的嗓音有着迷之爆发力,坚实的现场演唱功力配上中性帅气随性的舞台表现力,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高呼和尖叫,连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秒变迷妹。第二首演唱的《渴了》广受好评,演出刚结束就在微博被火热转发,最后一首的摇滚《你a闭嘴》岳靖川掀起了全场高潮,将其酷帅气场发挥到极致。

5
6
 

  岳靖川2017全新专辑《影语人》已正式推出,这张专辑词、曲、制作人、后期混音制作等工作全由岳靖川倾注心血完成。专辑实体近期将在台湾上架销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