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直播香奈儿摇滚趴 刘诗诗马思纯:谁说清纯不摇滚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5:4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5日晚,香奈儿#ILOVECOCO#电音摇滚派对魔都炫酷开唱,刘诗诗、马思纯、小P老师以及百位美拍美妆大咖、时尚潮人出席了这场盛大的派对。刘诗诗与手机前美拍粉丝们打招呼时笑容恬淡气质出众,被粉丝们夸赞“诗宝一出现屏幕都变清新了”、“隔着屏幕都能看得见诗诗的好气色”。

 

  派对当天,诗女神一件红蓝飞机logo印花短袖,浑身透露着少女般的活泼感,搭配超长款喇叭裤,帅气与灵动感聚集一身。在入场前还手拿吉他拍照,在微博上调侃“假装玩了一把摇滚”。除了在直播中大方与粉丝分享美肤美妆秘诀,刘诗诗也亲自试妆香奈儿唇膏,精致妆容加上甜美外表,引发美拍粉丝感叹:“美得要上天!”

  而马思纯则身着香奈儿银色夹克,搭配黑色流苏短裙和香奈儿黑色小挎包,摇滚范儿十足。 手拿香奈儿包包的她看起来格外甜美,瞬间让整个直播画面变得清新可人。一向活泼的马思纯也主动跟屏幕前的美拍粉丝们互动聊天,让粉丝零距离感受排队现场的火热气氛。

  直播最后,网络红人艾克里里惊喜现身,与诗诗互动交谈并举剪刀手亲密合影。这场美妆大趴在美拍上共吸引了近七万粉丝观看直播,还有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po出诗诗和马思纯等美妆美拍达人的惊艳美图,羡煞没有观看直播的小伙伴。没能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也不要伤心,赶紧去美拍看回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