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顶赞董洁“妈妈是女神” 暖男堪比贴心小棉袄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09: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定湖南卫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遭遇广电总局“限娃令”,改在芒果TV播。历经平台改播、档期延迟,这节目终于熬出了头,定档于4月22日播出。而平台陆陆续续也曝光了各位星妈与星娃的录制花絮,其中其中呼声较高的当属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董洁与顶顶这对高颜值母子。

  在曝光的录制花絮中,董洁一开始就说了“为了他,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去做”,于是董洁就带着顶顶去练跆拳道,去参加冰球比赛,一起荡秋千,一起在夕阳中走在回家的路上。董洁问顶顶“妈妈漂亮吗?”顶顶回答她“妈妈是女神!”都说女儿是小棉袄,顶顶自带暖男光环,也是董洁的小棉袄。董洁跟儿子之间相处充满着暖暖的幸福,暖暖的温馨感,两个既像母子,也像朋友。

  董洁早在亲润孕妇护肤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时接受采访就说过,参与《妈妈是超人》录制,一天24小时都跟儿子在一起,通过镜头记录两人之间相处的一点一滴,从第三方的视角发现自己的问题,发现自己与孩子相处容易忽略的细节。在聊到儿子的时候,董洁暖妈的特性一览无余,她说,会选择性的接工作,为了能更好的陪伴儿子,会放弃一些工作时间长的邀约。

  在曝光的花絮中,董洁在接受采访时,对着镜头情不自禁落泪,这到底是说到什么话题,让董洁情绪失控呢?恐怕唯有等到节目播出才能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