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零距离》户外篇海南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0: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视金传媒倾力打造,由康师傅大力赞助的《梦想零距离》亲子户外篇第一期节目,昨天在海南顺利录制完成。节目涵盖了多种活动元素:娱乐、惊险、竞技。节目参与录制成员由:主持人陈美玲,嘉宾有小童星杨伊可、刘雨晴、李羽西及家长陈惠端、刘剑、李奇辉组成。总导演是刘爱金。

  这期《梦想零距离》户外篇录制动用了直升机,高处俯瞰海南美景,令人陶醉。活动的惊险扣人心弦;亲子搭档完成任务令人动容;有趣的竞技场景令人捧腹,娱乐之余还可欣赏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这将会带给大家欢乐不断、笑声不止的真人秀节目。

  《梦想零距离》是一档低门槛让参赛者实现梦想的舞台节目,比赛分为周赛、月赛、年赛。只要你有才这里将是你释放心声,实现梦想的舞台,乐视网每周三独家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