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降临,连跑男的他都空降重庆剧院?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4:47:46   来源:网络   

  提到女神,你内心中浮现的是谁?

  是娇滴滴的长腿志玲姐姐?还是作为美利坚国家象征的自由女神雕像?

  无论你心里的女神是哪种形象,她们都具有无法被取代的女神特质,让我们爱她到无法自拔……

  最近,有一位女神,将要来到山城重庆,这是一位真正公认的女神,她的优雅美丽传遍了无数国家,粉丝遍布大江南北。

  听说,还将有一位“跑男”系列节目中的重量级人物,不远千里,追随女神而来!

 

  到底是哪位女神具有如此魅力,连广受欢迎的大众偶像——这位神秘的跑男都要紧紧追随?

  她便是洗尽铅华,精致优雅的别克女神!

  从110多年前别克品牌的诞生,到30年代别克女神雕像被人们深深记在心里,别克女神几乎伴随着别克品牌走过了漫长品牌发展的岁月,她是别克轿车的一种形象,造型优美、精致动感,华丽不失优雅,深受人们的喜爱。

  你是否还记得高尔夫球坛巨星老虎伍兹手捧别克女神奖杯的帅气瞬间?叱咤高尔夫球坛的老虎伍兹面带标志性微笑,高高举起别克女神雕像奖杯,画面中别克女神和老虎伍兹对极致的追求精神仿佛融为一体,令人印象深刻。

  但在别克品牌的中国发展历史上,人们对它的三盾标志似乎更为熟悉,别克女神似乎更像一种更高级别的象征,她象征着速度与梦想的追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深藏于别克品牌的DNA中。

  时隔近百年,江湖上再次掀起别克女神的传说……

  有别克女神登场,有跑男倾情加盟,不得不说,小编隐隐感觉到事情并非想象中的那样简单。是谁有这么大的排场,能让这样强大的明星阵容登临重庆?在重庆大剧院现场将发生什么大事?

  想到这里,只觉得满眼的问号布满了小脑袋瓜,却又隐约的感受到所言之事将会是别克品牌的大事!

  BINGO!没错,正是“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西南地区的上市发布会”将要登临重庆!发布会现场将以最强大的阵容将新君越的卓越品质演绎成一场充满艺术与创新的狂欢!

  跟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西南地区的上市发布会更注重人文感受,无论是脱口秀、情景剧还是民俗表演,都是受大家关注的话题,主办方对活动环节的设置可谓煞费苦心。

  另外,发布会还特别增设了王牌对王牌式的问答环节,王牌的碰撞,激情的迸发,一次充满冒险的巅峰对决,让人期待!

  当然,我们更无法忽略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别克汽车一直在传承着自己的基因,同时无论是产品、服务,还是自身体系,顺应时代品牌也呈现出多元化选择。作为别克新一代高档轿车的代表,全新一代君越采用全新的开发理念及造车标准,凭借极富时代感的设计、跨越级别的驾乘空间、卓越的操控性能、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和豪华配置,突破原有车型级别定义,为当代社会中坚带来更富有驾驶乐趣、品质感与科技感的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君越是别克品牌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为当代社会中坚力量打造的一款中大型高档轿车。它以全方位的创新突破展现出品牌设计趋势与科技实力,辉映目标群体创新进步、“不同凡想”的精英形象。作为别克新一代高档车型的代表,全新一代君越的上市,将助力别克在国内年销百万辆的起点上,开启品牌发展的新格局。

  2016年4月20日,重庆大剧院,精彩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