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心战纪》正反派“共生死”,双重“回忆杀”赚足眼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8:1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4月22日),由爱奇艺主导制作的国漫《龙心战纪》第13集、14集正式上线,又一次引起了全网动漫粉丝的关注。截至日前,《龙心战纪》的总播放量已突破五千万,#龙心战纪#微博阅读量达2940万,并引发近5万次大讨论,可谓是不折不扣的“热门番”。目前,《龙心战纪》剧情已过半,人物之间的关系愈加错综复杂,矛盾冲突也更加激烈,精彩的情节和画面令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锡洛和萨拉特

  爱奇艺会员微博“剧透” 男主与邪龙“共生共死”

  早前,已有可提前收看两集的爱奇艺vip会员在微博上透露,第13集、14集的信息量巨大,不仅在上周坐实男主角“换心说”的基础上加上了对于人物命运的揣测,更是亮出热血动漫中常用的“回忆杀”,赚足观众眼泪。在剧情上也有极大的突破,背叛与忠诚形成鲜明对比,反派力量的大觉醒也令人兴奋不已。爱奇艺会员的这番“剧透”,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粉丝表示:“看了这样的描述,我也忍不住要去充会员了!”

麒鲁父母

  在此前的剧情中,主人公锡洛“与龙换心”的说法得到证实,揭开了本作最为令人在意的谜团之一,而在刚刚更新的两集中,剧中人物联系“换心”,得出“邪龙与锡洛共生共亡”的结论,并由此解开了前情中“邪龙为何拯救锡洛”的一系列疑问,完美地将前后关联起来。

  “回忆杀”揭示身世谜团,艾琳叛逃引发腥风血雨

  为了能够更好地塑造人物,13、14集中大量运用了“回忆杀”,通过回忆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了锡洛与麒鲁的童年往事,解释了两人之间的羁绊。其中,关于麒鲁的回忆尤为令人动容,有女网友表示:“看到麒鲁这段真的很难过,父母在自己眼前被村里人处死,孤苦伶仃,独自流浪,还好遇上了锡洛的父亲,他的生命才重新有了意义。”也有网友猜测:“麒鲁为了锡洛到处奔波,还花尽心思去学习没有一点天分的魔法,除了报恩之外,是不是也是因为看到失去双亲的锡洛又联想到了以前的自己?”

  然而,与麒鲁的忠心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团队中的女盗贼艾琳。在得知锡洛与龙换心后,立刻将情报出卖给了大反派南布柯,而南布柯得知消息后,便立刻下令要处死锡洛……

  危险的气息向着锡洛一行人逼近,他们能够逃出南布柯的魔爪?艾琳是不是真的背叛了小分队?锡洛的“龙态”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发挥出来?这一系列疑问都激起了网友追剧的热情,有网友甚至留言:“更新两集太少啦!卡在最重要的地方我又要心痒一周啊!”

  日本播出成绩傲人,中日网友纷纷点赞

  据悉,《龙心战纪》不仅在国内深受漫迷欢迎,本月初接档《阿松》在日本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爱知电视台、AT-X电视台等主流电视台播出后,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激烈大讨论。根据数据显示,《龙心战纪》播出首日便在东京电视台获得了1.0的收视率,在LINELIVE也获得超四十万人次的点击量。可见,在动画淘汰率极高的日本,《龙心战纪》在四月番中也以一种佼佼者的姿态杀出重围,不少网友评价:“《龙心战纪》真是为中国动漫长脸了。”

剧照

  据了解,除了每周五早八点更新两集外,爱奇艺同步转播日语版《龙心战纪》,给喜爱这部作品的网友更多选择。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