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婚如玉》收官 “劳模老公”王耀庆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9: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耀庆、蒋雯丽主演的婚姻家庭剧《守婚如玉》自开播以来备受剧迷追捧,收视节节攀高,人气口碑双丰收。该剧周五晚正式收官,王耀庆在剧中饰演的“暖男医生”何建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有网友留言:“希望我的男票也能跟王耀庆一样贴心一样暖!”

王耀庆、蒋雯丽
 

  《守婚如玉》今晚收官 王耀庆荧屏实力圈粉

  周五晚,电视剧《守婚如玉》播出大结局,该剧凭借对现代社会话题的深入探讨,以及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出演而备受剧迷追捧,收视率节节攀升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口碑。王耀庆饰演的眼科医生何建实力圈粉,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在剧中他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蒋雯丽,作为她的男闺蜜,不仅在工作上对她细心帮助,私底下还经常陪她一起逛街、做瑜伽,尽显暖男本色。

王耀庆、戚薇

  《守婚如玉》中,虽然王耀庆高冷沉稳,但也不时流露出一丝中二气质,让人觉得又有安全感又有趣。正是王耀庆自身的独特气质,为这个虐心的故事增添了不少动人之处,还有不少女网友把王耀庆当做找男票的标准:“冲着故事来看这部剧的,没想到被王耀庆这款完美男票给迷住了!”

  职场古装各类新剧不断 王耀庆要当“劳模老公”

  王耀庆主演的另外几部电视剧近期也会陆续登陆大荧屏,和戚薇搭档演夫妻的职场IP剧《我是杜拉拉》,两人甜蜜秀恩爱“虐狗”无数;和孙红雷、张艺兴合作的电视剧《好先生》,片花中王耀庆奉献的激情吻戏令人浮想联翩,备受关注和热议。

王耀庆在《守婚如玉》中饰演何建

  除此之外,王耀庆还将首次挑战古装扮相,在历史大戏《乾隆秘史》中挑梁扮演乾隆皇帝,不知被赞“荧幕第一金领”的他,脱下一身笔挺西装换上霸气龙袍,穿越到古代最高阶“职场”,是否还能如鱼得水?凭借着多部类型各异的新剧,被粉丝亲切称为“劳模老公”的王耀庆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他还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角色和作品,十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