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手高安走进启智关注特殊儿童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1:07:32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歌手高安走进启智关注特殊儿童

  著名原创音乐人情歌王子高安走进北京启智教培中心,在这里受教育的是一批特殊儿童,他们都是心智有缺陷的孩子,在他们的心里充满了阳光和对爱的渴望,他们虽然表现异于常人,但是这些孩子非常聪明,在启智的教育下他们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做得井井有条,非常的懂事有礼貌,甚至有自己的一技之长。

  刚刚走进校门,孩子们纷纷向我们打招呼问好,让我们一行人非常的感动。

  孩子们在做室外活动,非常和谐

  孩子们的画室,他们的画非常具有想象力,充分表现他们内心深处的想法

  这些作品都出自这些特殊孩子之手

  这是孩子们的宿舍,打扫的非常干净,被子都是自己叠的

  这个孩子叫宝宝,是个自闭症孩子,能够钢琴弹奏一百多首歌曲,高安现场演唱互动

  孩子们表演鼓舞

  高安与孩子们合影,并且约定下个月还会再来看望他们

  高安说:

  这是一批需要社会关注的人群,他们要的不多,也许仅仅是一份关怀一个拥抱足以,他们渴望被呵护,渴望得到社会的包容和接受,这个社会应该有属于他们的一片天地。

  看到他们特别想给他们更多物质的帮助,但是其实他们更多的是需要被理解被关爱,需要融入社会大家庭,他们的世界充满了阳光。

  在这些孩子们阳光的笑脸背后是一批默默无闻辛苦付出的老师们,照顾这些孩子花费的精力和时间是正常孩子的几倍甚至更多,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关注特殊儿童,从我做起,将爱传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