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透鲜滴星期天》周日首播 张亮再爆厨神绝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1:3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透鲜滴星期天 张亮
 

  4月24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全新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与观众见面,作为首期受邀的明星嘉宾,张亮在这样一档以美食为主题的节目中,对于各项挑战都应该是自信满满,游刃有余的,但是在节目现场,张亮却遭遇了“窘境”,完成的菜品真的是透鲜滴“零分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节目一开始,张亮就手拿装有红酒的高脚杯优雅亮相,自信感爆棚。谈到制作美食,张亮的厨艺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无论在之前的《爸爸去哪儿》还是在另一档厨王争霸的节目《星厨驾到》中,擅长烹饪的张亮都因过人厨艺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获封暖男称号。没想到在这次《透鲜滴星期天》中,搭档杜淳联手上演了一场“零分熟”的戏码,一道美味且简单的烤羊肉串却难倒了这兄弟俩。从一开始的食材选择上就出现失误,到最后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烹饪任务,张亮第一次因为做菜而苦恼,险些砸了“亮长今”的招牌。作为惩罚,张亮在现场大秀舞技,大长腿的他跳起孔雀舞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不蒸馒头争口气!为了挽回面子,张亮特意表演了“杀鱼”绝技——45秒快速处理活鱼。拿出了自己学厨时的看家本领,自称:“当厨师的时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在鱼台杀鱼。”从开膛破肚到清理鱼鳞最后一条干净完整的鱼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一系列的过程,张亮仅仅用了45秒的时间!让在场的各位嘉宾和观众目瞪口呆,连连称赞!

  张亮在节目中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4月24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全新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张亮带你一起品尝美食!
 

艺人张亮
张亮 杜淳 何炅
张亮 杜淳
张亮 杜淳下厨
张亮 透鲜滴星期天
张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