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非凡搭档》展绝技 四次元少年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8: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已于上周五晚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首期节目中,陈楚河大展绝技,关键时刻一拳击断18层木板,超man的举动让网友们少女心大爆发。而他又萌又耿直的四次元个性更是让人好感度升级,实力圈粉。

陈楚河克服恐高

  陈楚河一拳击断18块木板 网友少女心大爆发

  作为一档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创新的采取了不固定搭档的规则,以随机抽签的方式考验12位选手的默契程度。在上周播出的首集中,陈楚河与朱珠组成了临时搭档,两人对比赛态度的不同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在面对挑战时,陈楚河展现了自己的耐心与信心,不仅一拳劈断18块木板还克服恐高心理完成任务。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尽管平时像小孩一样,但关键时刻真是man爆了。”、“陈楚河真是帅出天际,徒手打破木板那段真的少女心大爆发!”

四次元少年陈楚河

  四次元少年又萌又耿直 陈楚河实力圈粉

  在偶像剧中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陈楚河,在节目中可是个又萌又耿直的四次元少年。在出发前,他的行李箱中装满不同品牌的数瓶香水、被他当做“儿子”、“女儿”的玩偶、以及各种漫画英雄人物手办,陈楚河认真的表示“这些都是带给我自信的东西”,并在节目中全程开启“弹幕模式”,简直提前把网友的吐槽全都说了。对于第一期陈楚河不顾形象、神情搞笑的表现,网友纷纷表示少爷萌萌哒:“看《非凡搭档》被陈楚河帅到了!怎么又帅又有趣!”;“被四次元少爷圈粉了,这么可爱又耿直又帅,挺进8强妥妥的 !”

  而下一期阿拉斯加站,陈楚河将面对怎样的挑战?又将展现怎样的绝技?答案就在下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