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梓萱YY直播性感写真 5小时工作量险些累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5:38:43   来源:北方网   

  不知从何时起, “网络直播”已经家喻户晓,一夜之间成为无数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其中不乏在网络直播中各种奇葩的糗事!而就在昨日,宅男女神叶梓萱在YY直播5小时拍写真,连续更衣惨遭累晕,整个过程换衣高达上百套,引无数宅男狂点赞!

  出生于1992年的叶梓萱,凭借其清纯可人的天使面孔及丰乳翘臀的魔鬼身材,自出道以来赢得了广大宅男粉丝的热情关注,被冠以宅男女神的桂冠!2015年凭借与黄晓明、陈乔恩合作出演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而赢得了更多人气和关注!

  首次触电网络直播,屏幕险些惊现“福利”

  昨日,宅男女神叶梓萱在YY直播上演直播处女秀,高达5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各种事件频出!期间因需换多套服饰拍摄写真,需经纪人帮忙拍摄直播,哪知经纪人手持手机摄像一闪而过的镜头中险些出现了叶梓萱更衣的画面,一时间令诸多守护在直播荧幕前的宅男鼻血横流…

  宅男女神撒娇卖萌,自曝仍单身引粉丝追捧

  在整个直播拍摄写真集的过程中,叶梓萱还不忘与粉丝们互动,撒娇卖萌询问YY直播的一些使用方法,更有趣的是当收到粉丝送上来的“钻戒”礼物时,高兴的如同邻家小女孩儿,嘟嘴可爱的模样令粉丝们直呼女神我爱你!

  首次接触网络直播的宅男女神,看到满屏幕粉丝发布的弹幕信息及各种礼物时,也是对答如流,爽朗的性格也迅速让不少围观者路转粉。直播期间,有粉丝问到有没有男朋友?叶梓萱娇俏直言:“还没有,那你要不要来试一下?”引来粉丝疯狂追捧,狂送各种礼物!并自曝自己属于超级宅女,平时没有什么朋友,也希望以后常驻YY直播结识更多的朋友!

  换衣高达上百套,引无数宅男狂点赞

  不得不说首次网络直播的叶梓萱对于直播这种方式也是够拼的,在长达5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单单衣服就现场更换了上百套!清纯、性感等各种风格的服饰亲身演示如何搭配的同时,还与粉丝们互动讲述拍摄写真的细节,引来无数宅男点赞。

  据悉,宅男女神叶梓萱不仅首次触电网络直播奉上5小时不间断性感写真直播,而且之后也将长驻YY直播不定时与粉丝互动,在其专属直播栏目 《我萱你》中,与粉丝们分享时尚潮流服饰搭配、影视、美食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此绝对的福利相信广大宅男们必然不会错过,登录YY直播,说不定叶子每天都在等你聊天哦!

  (原标题:叶梓萱YY直播性感写真  5小时连续更衣累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