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了我》上线24小时播放量破百万,洪荒之力领跑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0:46:50   来源:亚太娱乐网   

  10月26日,《杀了我》优酷独家上线,开播24小时点击量突破两百万大关,刷新悬疑网络大电影单日播放记录!势将问鼎优酷11月播放冠军,打响优质网生作品突围战!

  该片由星汇传媒联合优酷视频、古川科技、奇思文化共同打造,林子闳、孟耿如等新生代偶像领衔出演。高颜值主演、优质剧本和精良制作获各方好评,一经上线播放量便呈井喷之势。区别于一般网络大电影的毁誉参半,《杀了我》开播24小时,官微、电影评论区等均是“清一色”的正向评价,涌现大批粉丝表白良心剧组。同时豆瓣、微博等各大社区平台,聚集了众多林子闳、孟耿如的粉丝,为自家爱豆的演技点赞,自发安利。其中话题#网络电影杀了我#强势跻身微博热门话题榜单及推荐榜单,勇夺电影榜第4名!

  《杀了我》改编自欧阳乾的同名小说,讲述想红想疯了的作家司徒乾,偶然间破译了杀手组织的密码,找到杀手医生并要求对方杀了司徒乾——也就是他自己!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场雇凶“自杀”还只露出了它的冰山一角……

  作为林子闳退伍归来的首部力作,在《杀了我》中他放下“偶像包袱”,通过更细微的动作变化和眼神运用,传递落魄作家司徒乾的不忿和挣扎,让观众看到新生代小生在演技上的无限可能。而孟耿如饰演的陈琳从刚出场的温婉可爱、甜心担当,到最后的惊天逆转、女友力爆表,实力演绎前后的强烈反差,获众多影评大V的一致认可。

  该片导演罗至中,曾执导《剩女的待嫁》、《南国小太阳》等。监制戎俊义,曾制片《下一站,幸福》、《败犬女王》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众多影视剧中坚力量的强强联合,不仅带来比肩院线电影的精良制作,也让《杀了我》成功地在台湾小清新爱情和烧脑高智商剧情中取得了平衡!画风唯美清新、节奏张弛有度,文戏走心、武戏屏息,让本片上线后相关话题与点击扶摇直上,口碑超载。

  而本次网络大电影《杀了我》黑马突围的幕后操盘手,正是星汇互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家优质娱乐内容(IP)生产运营商。其专注于开发具有强粘合度、强生命力、巨大商业价值的IP,并在此过程中孵化顶尖的创作和制作团队。

  星汇传媒从海量内容中慧眼相中《杀了我》,改编影视化,同步开发有声小说、话剧等衍生作品。值得一提的是,12月30日、31日话剧版《杀了我》将在杭州首演,大麦网、永乐票务等票务平台均已火爆开售。在从无到有的过程中,打造榜单收割机,并赋予其潜力无限的IP价值,星汇传媒的IP孵化实力可见一斑。据悉,2017年星汇传媒将投拍系列网生作品,包括《杀了我》、《一个人的门派》、《没有故乡的人》在内的烧脑三部曲、江湖三部曲、文艺三部曲等,力争以破竹之势成为网大网剧出品大户。

  到目前为止,《杀了我》的话题热度还在持续飙升中,“走心走脑”的诚意之作正俘获源源不断的围观群众。随着口碑的进一步发酵,让我们共同见证又一网生爆款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