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参与“按鼻子”公益众明星纷纷响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5: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无醛日于4月21日全面启动,“世界无醛日,让TA更安全”受到追捧,今年的主题公益活动主题是#按鼻子救助白血病儿童#,该活动由“新阳光-好莱客关i白血病基金发起,旨在呼吁大家一起关注白血病儿童,传播正能量。关注甲醛危害,提倡健康生活。

  当天上午,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首发微博倡议#按鼻子救助白血病儿童#,知名艺人林志颖率先响应,发布按鼻子照片加入到“按鼻子救助白血病儿童”,随后各路明星、情感专家纷纷加入该公益活动,形成一股全民“按鼻子”公益热潮。

  林志颖按鼻子响应公益行动,引发全民按鼻子热潮

  4.26世界无醛日即将到来,在这个全球性的节日上,由世界无醛日推行者相关机构联合发起的“按鼻子救助白血病儿童”活动,通过“按鼻子”这个最简单、易参与的“体验公益”,来支持白血病儿童,并借此号召更多社会大众的关注和参与。

  活动发起后,迅即在网络上得到大众的热切关注和参与。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艺人、身为三个孩子父亲的林志颖,在获知活动的意义后,有感于白血病孩子们承受着巨大的病痛,第一时间支持活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一张“按鼻子”的照片,身体力行呼吁人们关注儿童白血病。

  林志颖在微博上同时写道:“这些孩子本来应该同你我的孩子一样,在阳光下微笑着醒来,每晚依偎在父母的身边甜甜入睡。可如今他们只能躺在病床上,痛苦的等待着死亡的降临。而你的一个小举动,就能给他们带来生命的希望!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按鼻子救助白血病儿童#用举手之爱,帮助他们活下去!”

  众明星齐参与,为“按鼻子”代言

  林志颖“按鼻子”的号召发出后,众多艺人纷纷行动,其中,1931女子偶像组合、情感专家苏芩等艺人名人参与进来。他们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白血病孩子们,也希望通过更多社会力量的参与,让白血病孩子早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除了艺人明星外,留几手、回忆专用小马甲、互联网信徒王冠雄等网络红人借助各自在不同领域的影响力,迅猛刮起一股“按鼻子”热潮,引发全民“现象级”关注和参与!

  有资深媒体人评论:今年的世界无醛日,通过“按鼻子”这种“体验式公益”行动,让活动的参与度更高、传播性更强。而通过林志颖等名人的参与,迅速普及甲醛的危害,让更多人参与救助白血病儿童的公益行动,给白血病儿童带来重生的希望,同时,让更多孩子远离甲醛,保护我们至美、至真的绿色家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