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0手机助手携手王源保护地球 为互联网+公益开启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0:59:54   来源:互联网   

  “互联网+”颠覆了许多行业的传统模式,公益慈善也不例外。在近日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中,360手机助手就携手王源,以领养绿植,送精美礼品的公益活动,通过互联网公司与优质偶像的结合,对互联网+公益的全新模式进行了全面演绎。

图:360手机助手携手王源绿色大使全新演绎互联网+公益

  携手优质偶像,360手机助手演绎全新互联网+公益

  随着公益活动中的互联网元素不断增加,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线下公益活动中,线上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已不容忽视。再结合当今社会最热的优质娱乐偶像,互联网与明星效应相结合更是让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规模。

  如在此次“绿植领养”活动中,360手机助手就携手王源,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形式,以领养绿植,赢取三星note10、360手机F4标准版、360移动电源、话费充值卡、LED小台灯等多款精美礼品的方式迅速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凭借360手机助手和王源新生代偶像的强大号召力,不仅线上活动引起上百万网友的积极参与,更是在线下的校园公益行中,迅速在高校学生中刮起了一股保护环境的正能量之风!

图:360手机助手就携手王源开启校园公益行,获得高校学生追捧

  360手机助手大数据显示,绿植领养的线上活动一经上线就引发了上万网友的强势围观,不到24小时,即有上百万网友参与到了活动中。而线下的校园行活动,更是在高校中引发了领养绿植赢取精美礼品的潮流!

  个性分发模式,打造更有针对性的互联网+公益

  当然,互联网元素的加入,对传统公益活动的颠覆绝不仅限于影响力方面,对传统公益活动形式的改变才是互联网+公益带来的更深层次的变革。而这一点在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上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方面,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元素的加入,让越来越多的公益类APP开始涌现。从几乎囊括市面上所有APP的360手机助手平台上就可以发现,公益类APP已高达近百种。与此同时,在各类购物消费类APP中也有越来越多的公益功能出现。另一方面,互联网+公益的形式,让传统公益没有了固定的模式、降低了参与公益的门槛,只要你愿意,跑一场步、拍一张照片、领养一盆绿植,都可能送出一份爱心。正像有人说的,中国正在进入人人公益时代。

图:互联网元素的加入颠覆了传统公益的参与形式

  而当人人公益逐渐成为潮流时,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360手机助手亦加入了对传统公益的变革中,其推出的主打个性分发模式的7.0版就是对人人公益的最好注解。该版本结合大数据,通过对用户的年龄和性别的个性化因素的区分,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为用户定制个性化APP推荐,为网友们打造更有针对性的互联网+公益。

  有公益事业从业者认为,如今,互联网技术为传统的公益带来了新的机会,影响了传统公益的各个环节。不仅“人人可公益”成为了现实,更是为公益慈善的实施和运转提供了便利。不过话说回来,形式再怎么创新,背后传达的公益理念是关键。如360手机助手这样,通过公益活动将公益理念不断传达给公众的同时,还通过对应用分发模式的变革,将公益潜移默化到8亿用户中,其对公益活动的意义已远不止公益本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