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节展映影片售票破千万 格瓦拉+微票儿护驾“真影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7:06:36   来源:大众网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受到影迷的极高关注,朋友圈都在讨论各自喜爱的影片,不少资深影迷甚至专门请假去看电影。在众人热捧的情况下,本届北影节展映影片的票房成绩也获得喜人的成绩,据了解,本届北影节展映票房截止到目前已经突破1000万,超过往年单届总售票成绩。

  搜索有关北影节的关键词,有不少网友表示电影节展映影片可谓是“一票难求”,众多热门影片例如《末代皇帝》、《党同伐异》等,在电影票正式开售后不久就显示售罄的状态。这一点也得到了北影节展映单元冠名商及独家售票平台微影时代的证实,相关负责人表示,格瓦拉+微票儿在3月28日提前开售的一千多份套票活动在上线不到两个小时就全部卖完,4月1日正式开票当天就售罄了很多热门影片,许多没能抢到中意影片的影迷都感觉很遗憾。

  微影时代负责人同时告诉记者,早在影片正式开售前,为了增加影迷抢票的成功率,格瓦拉+微票儿推出了“观影秘籍”、“观影攻略”、“观影地图”、“抢票攻略”等一系列的观影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影迷快速找到钟意的影片以及合适的影院。

  而在展映影院现场,记者看到有身着北影节主题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在为前来观影的影迷答疑解惑。现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影迷,格瓦拉+微票儿在北影节展映的25家合作影院都派了工作人员,给已经购买完电影票的用户提供现场指导服务。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观影的影迷,均表示这项服务很贴心。

  微影时代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同时表示,除特别定制了人性化服务外,微影时代还抽调人员成立专门服务团队,包括技术、客服、宣传、运营、内容等多个部门超过100名工作人员,积极地投入到北影节的工作中,来保证北影节展映环节的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