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失眠男女》上座率稳居第一 网友称笑着也能失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08: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悉,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宝儿、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在4月22号全国正式上映,首日就斩获各种桂冠。在全国总排片不太理想的情况下票房却一路飘红,同档上映的9部新片中,《失眠男女》上座率排名稳居第一,场均人次第一。网友纷纷称,良心国产喜剧,笑着也能失眠。

POYD宝儿、邓紫飞
邓紫飞、苑琼丹
邓紫飞
 

  上座率首冲第一  网友呼喊求排片

  《失眠男女》作为22号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上映当日上座率排名就达到了第一名,场次人均也是第一,且一直呈持续上涨的形势。以不高的排片却拿下了这样的成绩,可见影片的受欢迎程度,赚够了眼泪也收获了好评。有网友看完后说,很多剧情都让自己以为是星爷又出了新片,也有人说,感谢四月带给自己这样的一部好电影,恍惚间要笑出腹肌了。然而,笑声中又有哭声,无厘头的爆笑情节和真挚的剧情都让观众纷纷乐道,没有教科书式的硬讲道理,而是让你在笑声中体会。作为一部国产喜剧,《失眠男女》不失为一部良心之作,让你笑着也能失眠。

罗海元
袁杰
 

  导演袁杰完美转型   喜剧传承后继有人

  青年导演袁杰在拍《失眠男女》之前,先后拍摄过《恐怖游泳馆》、《床下有人2》、《恐怖电影院》等作品,此次首次尝试拍摄喜剧题材的电影就博得了满堂彩,票房首日就斩获各种桂冠,影片《失眠男女》发布会当天,导演袁杰就说,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喜剧,以后也会向喜剧方面发展,而就此次转型来说,毫无疑问是成功的,看过影片的网友纷纷赞到,中国喜剧后继有人。就《失眠男女》来说,首日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总制片人罗海元和导演袁杰都表示,拍摄喜剧的初衷就是为了把快乐传递给大家。总制片人罗海元还透露,梦想传媒影业继《失眠男女》之后,还将推出两部喜剧电影《神话干掉笑话》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奠定梦想传媒影业的喜剧道路,通过《失眠男女》的好口碑,想必大家也会对接下来的两部片子充满期待。

  电影《失眠男女》由罗海元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袁杰执导,Poyd宝儿,邓紫飞领衔主演、赵毅新、杨了主演,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友情出演。影片由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罗继兵担任出品人,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