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秘世界历险记3》热映仅2日票房超越前作 上座率稳居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0 16:3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具“童心童趣”的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已于7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精致的画面效果都让观众收获了精彩温馨的视听盛宴。截至目前,影片上映仅2日,实时票房已超越该系列前作《神秘世界历险记1》的总票房2300万,力压同档期真人电影大片,上座率稳居第一!

  影片主要讲述了小小冒险家雨果在一个充满动物和神奇植物的美丽国度里,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为了帮助啦啦,平息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雨果再次收到来自神秘世界的召唤。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她选择与父亲王大山一起出发,这对人类的父女,与熊大叔、啦啦在神秘世界中,一同面对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历险征程。片中人物父亲王大山与女儿王雨果的互动模式也引发了观众对父爱的新理解,影片上映伊始就在爸爸中掀起了一阵不小的观影热潮。

  《神秘世界历险记3》上映后,有影迷在论坛上发帖“一直都是孩子妈妈带孩子看电影,我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陪闺女。朋友推荐的《神秘世界历险记3》,说一定得我亲自带闺女去看。闺女看的特别开心,但其实和王大山对比了之后我挺惭愧的。陪孩子的时间真的太少了。十年、二十年‘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孩子也就长大了,以后还得尽量多陪孩子,做好一个父亲该做的,不能错过孩子的成长,珍惜孩子纯真稚嫩的童心。”

  此前,《神秘世界历险记3》的导演王云飞也多次坦言除了给大家带来欢乐以外,影片更希望通过“神3”中王大山与雨果这对父女的情节,让更多的年轻父亲找到和孩子共同成长的路径。每一个孩子眼中看到的神秘世界,也许在成年人看来很平常,甚至很幼稚,但是如果试着站在孩子的视角去看世界,和孩子一起开启想象的大门,也许就可以开启孩子的神秘世界。父亲陪伴孩子一起“冒险“是非常重要的课程,他会教给每一个宝贝什么是责任和勇气。同时父亲也可以通过孩子的眼睛看到自己的盲区与不足。或许和宝贝共同成长,回归一颗童心,才是年轻爸爸们正确的打开方式。

  《神秘世界历险记3》就像是既留给孩子也留给家长的暑假作业。既给了孩子一场盛夏的神秘冒险,也给了爸爸一个自我审视的机会。

  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爸爸像《神秘世界历险记3》中的王大山一样,童心未泯,跟随孩子想象的翅膀,探寻未知的神秘世界——不管你走到哪里,老爸都会陪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