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不容易》精彩收官 王倩一演技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08: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姚芊羽、王倩一等主演的家庭励志大戏《女人不容易》已在山东、河北两大卫视精彩收官。该剧讲述了一家人在命运转折中重拾破碎亲情的故事。演员王倩一在剧中饰演三妹张倩,从任性不羁到最后领悟了亲情的重要性,转变历程引起热议,而她的演技也得到了业内及观众的认可。

王倩一饰演争议角色
 

  结局收视率攀高 王倩一任性角色引热议

  女性励志电视剧《女人不容易》讲述了九十年代中期,张家发生了一系列灾难,三妹的离家出走,小弟的瘫痪,父亲的车祸去世等等使这一家人的生活跌入低谷。而主人公李牛妞毅然放弃学业,协助母亲克服困难,最终一家大团圆。该剧自播出之后,收视率持续走高,黄金档收视排名第二。而在剧中王倩一饰演的三妹张倩桀骜不驯,给家庭带来诸多灾难,却被发现患了白血病。如此矛盾的角色和争议的剧情,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张倩真是太气人,但就事论事,演反面角色演到让人恨让人骂实属演技好!”

演员王倩一

  王倩一演技获肯定 期待尝试不同角色

  在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励志剧《女人不容易》精彩收官,剧中王倩一所诠释的三妹张倩有血有肉、生动丰满,其演技也被业内及观众所肯定。从军旅剧《国防生》中的校花空姐辛欣,到生活情感剧《老有所依》中的爱财嚣张的田咪,再到都市轻喜剧《小爸妈》蚁族的杨希婷,王倩一都用愈加娴熟的演技获得大家的好评。而王倩一也表示自己期待继续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