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宏毅首次亮相《快本》上热搜 助攻收视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09:4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17岁鲜肉李宏毅首次亮相《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后,不仅收视夺冠,李宏毅更是获得众多观众关注,一夜间涨粉无数,更登上网络热搜榜,网友纷纷表示捕获新晋小男神一枚。

李宏毅《快本》唱歌
李宏毅《快本》撩妹
 

  节目现场尽显综艺范 大胆对戏谢娜

  据悉,李宏毅与《谁的青春不迷茫》主创一起登陆《快乐大本营》,而十七岁的李宏毅首次亮相,就尽现综艺技能,对戏谢娜引发爆笑连连,游戏环节更是全身心投入,现场撩妹吸粉,化身粉嫩小王子深情演唱情歌,获得好评无数,一夜间就登上网络热搜榜,吸粉十几万,网友表示已然被这个新晋小男神帅到不行。对于节目上的表现,观众朋友对李宏毅的表现给出大写的赞,年仅十七岁的他不仅是颜值担当,说话更是直言不讳,在鼓舞队友迎战时,大胆喊话,看得出来李宏毅属于耿直boy型,性格非常开朗活泼。

李宏毅《快本》与白敬亭
李宏毅《快本》与关晓彤

  首次触电大荧幕 《青茫》表现可圈可点

  《谁的青春不迷茫》是李宏毅首次出演的大银幕作品,上映三天,票房非常可观,青春题材的作品,众主创也都是年青演员,李宏毅是年纪最小的,对于他在电影中的表现,观影后的观众们表示可圈可点,17岁出演这样的角色,虽然与剧中角色年龄相仿,但角色的拿捏与表现对于他来说都是挑战,剧中饰演学霸黄韬,李宏毅表示也是稍有压力,私底下做了不少的功课,希望可以把这个角色诠释出色,让大家喜欢,从迷茫到成熟,李宏毅为大家带来青春那些迷茫的小事,喜欢李宏毅的各位观众,记得关注《谁的青春不迷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