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宏毅录《大牌驾到》 回顾“变形计”现场泪崩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1: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近日,李宏毅随《青茫》剧组一起参与腾讯视频《大牌驾到》节目的录制,该片将于4月22日上映。在上映之前,剧组就已经密集的开始了“重走青春路”的全国路演活动,在将近两个月的路演里,曾有观众问道:“15岁参加节目和现在有什么不同和变化”时,李宏毅不假思索的回答道:“那个节目教会了我坚持与责任,如果15岁我让我来拍,我可能连拍《青茫》都坚持不下来,更别说路演了”。

李宏毅《大牌驾到》录制

  节目吐露心声 17岁少年渴望被理解

  《大牌驾到》录制现场,一首不符合年龄的经典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李宏毅也是游刃有余,原来是因为爱看老版《三国》才知道这首歌,引得主持人大呼:“你真的是17岁吗”,后李宏毅又说道:“初中时最爱的偶像是东方神起”,这才是正确打开一个17岁男孩的方式。李宏毅还在现场大跳tfboys的《宠爱》,虽然卖力跳舞,但还是可以看出李宏毅面色稍显疲累,原来李宏毅这几天已经连续在高烧重感冒,影片宣传方和身边的工作人员看到后无不心疼,希望能给他找个话口儿让他去休息,但他却坚持说没事,最后完成了整期节目的录制。在录制节目中谈到《变形计》,也许是机缘巧合,也许是压抑的太久,李宏毅索性便把压在心底的话一股脑儿都讲了出来,想起过去的种种,便忍不住哽咽,现场刘同老师也坦言:“可能当时有一些东西是为了效果在的,节目播出之后大家给宏毅贴了很多标签,一夜之间就会被很多人说、被人误解、被人放大。”小时候的李宏毅因家庭原因,一直自己照顾自己,有一次在学校被人误会偷手机半夜被四五个人打,最后,丢的手机找到了,发现是误会,这些人想要补偿,但善良的李宏毅却只要一个面包,这么好的人,应该被全世界善待。与此同时,大家也被李宏毅的真诚与坦率所打动,让人无法想象的是,当时15岁的小孩子承受了那么多东西,能坚强的去面对其实很不容易,节目现场工作人员集体洒泪。

李宏毅录制《大牌驾到》

  “得失相辅” 李宏毅收获另一种可能

  众所周知,李宏毅进入到大家视线中源于2014年参与湖南卫视角色互换类节目《变形计》,作为城市少年,李宏毅所呈现出来的是一个叛逆的深度宅男形象,电视总是会放大吸引眼球的一面,他也因此被贴上各种标签。但节目中的他虽然有着小孩子般的娇气叛逆,但懂事的一面却也令很多人感动。李宏毅参与的这期《变形计》刷新了该节目的收视记录,收获开播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成绩。最后观看节目的观众无一不是被李宏毅的转变及担当所感动。李宏毅自带独特而忧郁的气质、俊朗外表、优越的嗓音条件也被观众所发掘,在饱受议论的同时,也给了他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在痛苦中成长 李宏毅:明白何为责任

  最近频繁的路演,节目录制,走红毯,对于一个17岁的孩子来说,一切都是那么虚幻又真实。表面高冷的他实则非常紧张,对于粉丝的支持他却总不能自信,也可能他只是缺乏安全感。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听完何老师的一番话之后。他也似有所悟,对所有粉丝说:“以后的我不会不自信,只为爱我的支持我的人表演”。现在的李宏毅变得更加懂事,他也一直在努力。在拍摄《青茫》时,据剧组人员透露说:“在封闭拍戏的几个月里,曾经爱睡懒觉的李宏毅没有一次迟到,拍戏之前都会认真研读剧本,以免增加剧组的拍摄时间”。同时,他也体会到一部电影的形成,需要多方齐心协力才可完成,明白了何为责任。

  节目录制中,李宏毅说完一直压在心底不曾表露过的话,这个外表高的少年也仿佛卸下心防,最后他说:“走路演一个多月,非常辛苦,但我也很快乐。”正如所有亮相未必精彩,但所有颠沛都必有补偿。路演还在继续,他还在成长,一部可以看哭主演的励志青春片,无疑是当下最具魅力的。4月22日,《青茫》即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