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悄做客繁星直播曝理想男生标准 心中男神是乔任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0:2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年积累,汇合成奇妙音乐之旅。4月21日13:00,创作才女、“励志文艺莎”阿悄做客酷狗旗下繁星直播星乐坊,她携第五张全新专辑《不怕》与粉丝分享台前幕后点滴。她现场演绎专辑歌曲,畅谈与乔任梁合作感受,更坦言理想男生标准,大玩与圈中好友电话连线的趣味游戏,并与现场歌迷互动,送给粉丝即兴制作的Q版自画像,这让“巧克力”们感动不已。

  喜欢穿睡衣写歌 心中男神是乔任梁

  直播开始前,节目组首度开通繁星手机直播开启现场后台花絮实况播放,阿悄通过手机直播和在线粉丝快乐问候互动。随后,节目以阿悄现场演绎《不怕》开场,节奏轻快令繁星粉丝们大呼“有感觉”。谈及为什么这么动感,阿悄表示这是一种尝试,原有风格也会继续。又问到专辑12首歌12种心情,阿悄深情表示《那就叫想念》是写给妈妈,《备胎王》表达“感情还是专一好”,引发网友纷纷点赞。

  又聊到创作,阿悄表示《我不想写歌》意在“写歌不想太有目的性”,她还坦言“夜深人静有写歌欲望”,创作也会遇到瓶颈,会通过书和电影寻找灵感,更自曝喜欢穿睡衣写歌,又问及现在还身兼导演、策划人、剪辑师,甚至编剧,阿悄说“跟音乐有关的会去尝试”,一番真情话语让繁星粉丝留言“你真的最棒”!

  在专辑歌曲《不存在的你》中,阿悄和乔任梁首度合唱。问及为何选Kimi,阿悄则表示两人风格比较适合,一直想跟他合作;说到对Kimi印象,阿悄快乐地表示他“很绅士”,随后播放《不存在的你》MV,阿悄则说拍摄亲密动作会感到紧张,由此谈到理想男生标准,阿悄言“有才华、上进、孝顺”,令网友留言“接地气”;而本次专辑也得到圈中好友徐浩、印子月、朱元冰VCR隔空祝福,谈到对两位小鲜肉印象,阿悄说徐浩有点大男孩,朱元冰会逗女孩开心,更坦言心中男神是 Kimi哥!

  “非主流小众类型”是创作挑战 MV《京情》美《不怕》帅

  好友们给不给力,通过游戏来考验:阿悄以手机连线方式与印子月、朱元冰等开展接歌默契度互动,朱元冰听了之后不说话直接接上,令网友调侃“你们有故事,太默契”;而印子月的电话显示是快递小哥,令网友称“你们的友谊之船”已经沉了,现场氛围欢快搞笑,令人捧腹。

  第一轮游戏结束,又回到专辑歌曲《备胎王》,阿悄干脆现场演绎表明态度,这首歌节奏快且带摇滚风,个性的张扬和对爱情的态度宣言都淋漓展现。令粉丝们也是大呼过瘾!

  既然这么过瘾,那就来一轮《爱的游泳圈》游戏,结果是阿悄套中两个获胜!又谈到写歌创作,阿悄说“非主流的小众类型”对自己而言是挑战,至于专辑中的MV,《京情》是美《不怕》很帅;如此多才多艺的阿悄,画画也很牛叉!在接下来的互动,阿悄根据节目组给的词画画,无论白素贞还是美人鱼都惟妙惟肖,对此阿悄得意称“以为自己会成为画家,结果成了歌手”!

  专辑中还表达了对亲情和粉丝真情的感谢。谈起妈妈,阿悄开心说曾用半天时间吃妈妈做的一盆有香菜的面,并现场唱《那就叫想念》;关于粉丝厚爱,阿悄对过生日收到粉丝传递一年的笔记本表示感动,而阿悄也与现场三位歌迷互动完成含水唱歌猜歌名游戏,送上即兴Q版自画像,并现场清唱了《陪我去流浪》,最后还为粉丝录制起床铃声,深情互动令“巧克力”们大呼幸福!

  时间飞快,在阿悄“接受惩罚喝饮料”的欢快气氛中,本期节目结束了!星乐坊作为酷狗旗下繁星直播鼎力打造的星粉互动访谈节目,目前已录制过百期,曾接待过*、魏晨、王力宏、苍井空、李宇春、谭维维、许巍等众多一线明星。想知道还有哪些大咖到来,请锁定繁星直播星乐坊关注后续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