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恋上”谢霆锋闯荡“锋味江湖”与老爸葛优飙戏“决战食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9: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红超人气花旦唐嫣前日刚结束在京举行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全球首映礼,昨日便空降广州佛山出席由其主演的新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开机发布仪式。(下称《决战食神》)

《决战食神》唐嫣谢霆锋出席开机仪式
《决战食神》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唐嫣身着白色T恤配条纹背带牛仔裤出席开机发布仪式,“十亿”女神秒变倔强老板娘邻家“海胆妹”。开机仪式上更可谓是影坛大咖云集。导演叶伟民,监制及编剧文隽携主创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等超强阵容亮相,影片未拍便已备受瞩目。

海胆妹唐嫣出席《决战食神》发布会
女神唐嫣出席《决战食神》开机仪式演海胆妹

  电影《决战食神》中,唐嫣饰演“味王”葛优的女儿餐馆老板娘“海胆妹”,和谢霆锋切磋厨艺的同时也产生了感情。这次,她颠覆女神形象出演一位非常接地气但脾气不太好的小餐馆老板娘。2015年,唐嫣曾受邀参加过《十二道锋味》,当时她透露,谢霆锋是她的偶像,在录制节目时很会照顾别人。唐嫣表示,此次在电影中能与葛优老师和偶像谢霆锋飙戏非常荣幸。

女神唐嫣与男神谢霆锋出席《决战食神》开机仪式
女神唐嫣与谢霆锋出席《决战食神》开机仪式
唐嫣空降《决战食神》发布会饰演“海胆妹”

  作为一部号称美味穿透银幕的4D电影,《决战食神》还未开机已引来“舔盘”。除了谢霆锋和郑容和两位现场秀精湛厨艺外,平素一直低调的葛优也自曝是资深吃货,还一举被大家封为“味王”。作为“味王”老爸的女儿,“海胆妹”唐嫣也爆料自己是吃货一枚。辛苦工作之余,品尝美食则是自己最大的享受。

  电影《决战食神》将成为集美人、美食、美味于一体色香味俱全的“锋味”大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