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爆表!宋承宪谢霆锋刘烨陈伟霆齐聚电影《大轰炸》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1:1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宋承宪陈伟霆
宋承宪 谢霆锋 刘烨 陈伟霆
 

  中国娱乐网消息  宋承宪、谢霆锋、刘烨、陈伟霆四大男神齐聚电影《大轰炸》,颜值爆表。6月4日,主演纷纷晒出聚会照。

  刘烨不改“火华社长”自黑本色,与陈伟霆合影再犯“二”,张大嘴搞怪,陈伟霆则一副很帅的样子看着镜头,配文“烨哥叫我发个微博二一下@刘烨 !Yes Sir! ”刘烨转发微博自称是小鲜肉,而“伟霆不是。”

  宋承宪晒出与刘烨及陈伟霆合影,配文“我们的团队”。照片中宋承宪摆出剪刀手卖萌,三位颜值报表的男神站在一起令很多粉丝招架不住。

  车永莉同日也贴出与宋承宪及陈伟霆合影为粉丝发福利,透露是“《大轰炸》开心聚会。”谢霆锋身穿军装的照片也被曝光,帅气的面貌令粉丝纷纷点赞。

  此外,网友“娱乐拆穿姐”更是贴出宋承宪、谢霆锋、刘烨及陈伟霆在片场合影,四人并排站着,都身穿革命时期军装,开心的看着镜头。看到此照片,网友表示“此刻心情如'大轰炸'。”

  电影《大轰炸》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谢霆锋,张钧甯,宋承宪,陈伟霆等主演。以1937年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五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拍摄。影片斥资3.5亿,历经5年筹备。据悉,目前谢霆锋戏份已经杀青。影片预计2016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