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牟凤彬做客《不一样的偶像》 魔性表情嗨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9:1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内地实力派演员牟凤彬受邀做客《不一样的偶像》,与维嘉等主持人大聊往事并现场演绎网络最火热的魔性表情,还原经典热播剧《还珠格格2》中蒙丹“神一样的演技”以及“琼瑶式情绪型表演”,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掌声雷鸣,一度嗨爆全场,氛围几度达到高潮。

梦丽力挺时尚展别样风情
 

  牟凤彬魔性表情嗨爆全场

  因在电视剧《还珠格格2》精彩演绎“蒙丹”而红遍全国的实力演员牟凤彬近期再度受到关注,其在剧中夸张的表演和神情成为刷爆网络的表情包,“你要逼我发疯吗”,“我的身份是一个秘密”,“别碰我”等配上典型的琼瑶式台词,蒙丹的表情包立即震撼了网友,不仅“笑”果十足,而且完全不用PS,直接就可以存成表情图,毫无违和感。

梦丽亮相明星真品发布会

  牟凤彬继演员、制片人外又多了一个网红的身份,在《不一样的偶像》中,牟凤彬针对“被遗落的演技之神”和“琼瑶式情绪型表演”进行互动,现场展示了几个万能表情,表示无论发生什么,只要拿出这几个表情便可以应对一切,之后更是与众人玩起了“疯狂演技大考验”等爆笑游戏,引发全场热潮。

  节目中,谈及因表情包而走红一事,出道多年只一心拍戏的牟凤彬笑言,虽然有点意外这样的方式引起大家的关注,但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并呼吁网友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更多正能量的事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