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山海经》分饰两角 高冷呆萌过招撩妹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9: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翰、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张翰一人分饰两种不同人格。剧中,心月狐为挑战赤羽主动追求苏茉(古力娜扎饰)过招撩妹技能。戏外,心月狐手动化眼影的片段被网友广为传播,张翰幽默自嘲称心月狐“眼妆大师”。

张翰饰演赤羽
 

  赤羽 VS 心月狐 “双面”张翰撩妹过招

  经历召唤青龙的失败后,心月狐(张翰饰)再次对赤羽(张翰饰)发起挑战,除了本体之外更妄图占据对方的一切,主动出击追求苏茉,过招撩妹技能。一个是暖心陪伴保护心切的情话boy,一个是青丘为王霸气高冷的邪魅boss。因与赤羽拥有相同的外貌,心月狐傲娇上线,演绎霸道“冷态撩妹法”,时而困境解围平和相待,时而撂下狠话刀剑相向,诡谲多变令人难以琢磨。面对苏茉,一句任性妄言“你舍得么”,惨遭对方实力“打脸”,失败告终。撩妹技能还将陆续展现,赤羽vs心月狐,哪个才是大家的菜?

张翰饰演心月狐

  张翰自嘲“眼妆大师” “眼影挑战”玩转狐狐大boss

  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心月狐手动画眼影的“眼妆教程”片段广为网友传播 ,为大家带来了不少乐趣。对于剧中造型,张翰不仅表示出对角色形象的尊重,只要是角色需要的都尽力尝试,更低调自嘲与大家一同调侃玩笑,称“有了心月狐眼妆大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眼妆啦”。其粉丝后援会更在网络平台上,举办了“挑战心月狐眼影大赛”,网友们纷纷互动晒出自己心中的心月狐眼妆,玩转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