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海经》完美收官 聚力更多大剧等你来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5: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聚力电视剧频道上线以来,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讨论之中。而随着这部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剧的完美收官,一张“深度解读·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海报也被官方放出,海报以“双姝和180型男军团 如何称霸春季档?”的疑问来吸引观众目光,并以“数据才是硬道理”6.7亿人次的整片播放量,上亿山海经周边视频播放量惊人数据,让同期的其他影视剧不禁大为失色!

  每个人的心中都曾有一个“神话故事”,或是关于爱情、或是关于亲情、或是关于英雄······而《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除了爱情与英雄之外,精彩的剧情与华丽的特效都成为了人们念念不忘持续关注的原因。当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看到天下太平的圆满结局,不仅为这部电视剧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更是符合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美好的追求!

  看完整部电视剧,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是张翰与古力娜扎的定情之吻?还是电视剧中美国大片级的“特效”制作?或是你想看看中国远古时代四大神兽之间究竟孰强孰弱?不论是什么,这部电视剧绝对是当下中国古典玄幻剧中的扛鼎之作。为了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俊男美女的颜值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剧组为男神女神们量身定做了几十套服装,务求在每个场景都有合适的服饰搭配;而在场景的选取上,剧组挑选的均是人迹罕至的自然景观,美人美景遥相呼应,为观众奉献了一部烟波浩渺、人间仙境搬的古典玄幻经典巨作!

  在这部剧中,张翰一人饰演两个角色赤羽与心月狐,让网友大呼“过瘾”。一向以长腿男神高富帅出镜的张翰,这次不仅画上了大浓妆眼线还走起了“傲娇”范,让众人惊呼这还是当年大明湖畔的“霸道总裁”吗?而古力娜扎则把剧中那个从无到有,从纯真到成熟的苏茉演绎的活灵活现,让苏茉这个人物形象赋予新的生命!

  在当下的电视剧行业,虚构性叙事形态的电视剧受到广大观众的青睐。究其原因,它不仅展现了当时人们的生活感情和社会演化,同时它也是中国社会发展中的一部分。而《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就是符合这一故事形态的大剧,它既反映了远古时期人们对于神明的信服,也呈现了中国在封建时期的一种社会现状!

  这样一部集合了诸多经典元素的古典玄幻爱情偶像剧,受到人们喜欢也就不难理解了!

  随着《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这部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剧以6.7亿人次的超高点击量完美落幕,《执念师第二季》、《左耳》、《重返20岁》等多部扎堆大剧将在聚力电视频道接过热剧的接力棒!在未来的时间里,聚力将会为大家呈现更多精彩的优质视频资源,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