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连城《大牌对王牌》成舞神 大胆回应舌吻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09: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曾主演《人到四十》、《我家有喜》等热播剧的80后青年男演员洪连城再度引起观众注意,他凭借在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中成功塑造“职场全能助理”和“邻家好男人”的双重形象,展现实力演技,获得大批网友的认可喜爱。近日,洪连城与《我是杜拉拉》剧组的演员戚薇、袁冰妍、王汀、冉旭等人录制了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在现场展现了不俗的艺能感。

洪连城
 

  在《大牌对王牌》的录制现场,洪连城等人通过指定方式分为两队,进行PK对抗赛。游戏一开始,戚薇就放出大招,直接提问洪连城“上一次舌吻是什么时间”,洪连城愣了一下,随即脸红的扭头看向别处,让现场观众大呼“害羞的样子好可爱”。而在“心有灵犀”游戏环节,洪连城与队友纷纷带上花朵头套,根据题板上的词语做出各种夸张搞笑的动作,虽然配合默契连中两题,但还是遗憾的败给了对手,被罚跳舞回馈观众。不料洪连城毫不扭捏,配合现场音乐大方起舞,即兴跳了一段自创舞蹈后还与队友欢乐互动,让不少网友调侃“发现了一个隐藏的舞林高手”。虽然洪连城在录制现场搞笑耍宝,贡献了不少笑料,但被主持人问到“初当演员最难忘的经历”的时候,洪连城又恢复了诚恳的态度认真回答,他表示,刚当演员的时候演的角色都是路人甲,其实只要在镜头前安静的走过去就好,但“我还认真的看了剧本,自己设计了好多细节动作”,没想到被导演喊停“你就是个背景,别在那儿瞎晃悠”。洪连城坦言表示,正是因为路人甲时期的磨练,他特别珍惜现在的每一个机会,希望演好每一个角色来回馈一直支持他的朋友。

洪连城和袁冰妍
洪连城花絮照

  据悉,《大牌对王牌》以激烈的游戏比拼和前所未有的残暴惩罚措施而出名,而洪连城究竟怎样机智的回应辛辣的“舌吻”话题,又以怎样的自创舞蹈征服现场观众,敬请期待本周五早上八点更新播出的《大牌对王牌》。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