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2》带头大哥杜淳背驮女猎人俯卧撑 被爆与宋小宝汪东城同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0:0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发布会在无锡举行,加速队员杜淳、田亮、ELLA、汪东城、宋小宝、林允、杜海涛以及NPC陈浩民等人纷纷亮相。现场,做为两季老队员的“带头大哥”杜淳男友力MAX,不仅背驮女猎人和男猎人比赛俯卧撑,并肩杠男猎人,爆发力惊人,还被主持人爆料和宋小宝、汪东城以及ELLA同岁,让现场的人大为吃惊。

杜淳 ELLA
杜淳 田亮 ELLA
杜淳 汪东城 宋小宝
杜淳
杜淳背驮女猎人俯卧撑
杜淳和猎人
 

  背驮女猎人做俯卧撑 荷尔蒙爆棚

  第二季《全员》新增了性感美艳的女猎人,还打出了“男女搭配,抓人不累”的恐怖口号。曾经表示“如果被女猎人抓了多丢脸”的杜淳被主持人要求现场和女猎人比赛做俯卧撑。在场小伙伴都觉得“赢了也不光彩”,于是在ELLA的撺掇下,变成了杜淳背驮女猎人和男猎人背驮宋小宝进行俯卧撑比赛。拥有“任务粉碎机”称号的杜淳爆发力惊人,二话不说便驮着女猎人连坐十多个俯卧撑,硬撼酷帅男猎人,网友惊叹“简直荷尔蒙爆棚”。这一场景不禁让人联想到《旋风孝子》中杜淳驮爸爸做俯卧撑的场景。网友开玩笑道:“背驮活人做俯卧撑可以成为杜淳的保留节目了。”

杜淳猎人比俯卧撑
加速队员合影

  与宋小宝汪东城ELLA同龄 称长相与年龄相符

  此前,汪东城和宋小宝是“同龄人”的事实惊呆了一众网友,今天,主持人爆料出席发布会还有2位加速队员也与他俩同龄,分别是杜淳和ELLA。杜淳表示第一次得知宋小宝和汪东城同龄时还蛮震惊的,相较于他俩,自己现在的长相和年龄还算是比较相符的。杜淳曾自己爆料,二十多岁时,由于长相成熟就开始饰演

加速队员和NPC合影
 
  三十多岁的角色,甚至是“孩子的爸爸”,现在三十多了,依然长这个样。做为该节目的老队员,被问及两季的不同时,杜淳表示:“在保留了原节目的紧张刺激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搞笑元素,而这次我的任务就是带着大家好好的玩起来。”
 
肩扛猎人

  第一期《全员》中,杜淳是当之无愧的“任务王”,遇到任务总是无所畏惧,冲在第一线。本周五晚20:20,万众瞩目的第一期《全员2》将于湖南卫视准时播出,看“智狼”杜淳能否在第二季勇夺“加速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