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健身房2》汪东城、辰亦儒揭露“无良剧组”倡导健身社交!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08:4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明星健身房2》正式上线,节目首播便获得了千万级的播放量,由独立女性代表张雨绮带来的健身方案更是深受观众的热捧,可谓口碑数据双丰收。今天,《明星健身房2》迎来第二期。节目中,汪东城不仅带来肌肉福利,以一系列高难度健身动作引得“菜鸟二人组”疯狂打Call,还携好友辰亦儒正能量发声,让“追梦独居人”体会到健身时与好友彼此扶持的温暖与美好。

赵天宇&大左
 

  健身还是卖萌?汪东城高能炫技店长大左频“表白”

  线条鲜明的手臂,结实有力的肱二头肌,本期“追梦独居人”代表汪东城一出场便为大家带来肌肉福利。虽然极致的身材坐实了汪东城“行走的荷尔蒙”的称号,但令人意外的是,在进行健身炫技前,汪东城的“猫系热身”却萌性十足,让跟学的“菜鸟二人组”一时分不清是热身还是卖萌。

  正式炫技时,汪东城又以空中漫步、悬空卷腹、空中大轮回等高难度健身动作展现了自己男子力Max的一面。节目中,当看着曾经白皙的清瘦少年在健身器械上轻松炫技后,“菜鸟二人组”纷纷羡慕地为汪东城疯狂打call,而店长大左更是“表白”道“不得了”,汪东城你这些年到底都经历了什么”。

汪东城&辰亦儒

  汪东城、辰亦儒感情险“破裂”现场揭露“无良剧组”

  除了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炫技,本期汪东城还召集拥有健身爱好的“亚瑟王”辰亦儒一起为“追梦独居人”制定合适的健身方案。节目中,“龙纹鏊”汪东城与“亚瑟王”辰亦儒一言不合就飙戏,在健身房散发荷尔蒙气息的同时,还为“终极女孩”带来满屏回忆杀。

  虽然两人是圈内有名的“陈年CP”,但在亲密度测试时却状况百出。现场,汪东城、辰亦儒一边负重托举一边回答大左的提问。面对第一次见面是什么季节,独处的时候最爱玩什么,以及最满意身体哪个部位等问题,不仅辰亦儒错到离谱,汪东城也陷入到“呆若木鸡式回忆”中。而测试过程中的一个“刁钻”问题更是揭露了拍戏时遇到的“无良剧组”。究竟让辰亦儒直呼“拍好久、等好久、还不收功、没得睡”的是哪个剧组?

辰亦儒
汪东城

  汪东城、辰亦儒正能量发声倡导健身社交和陪伴的意义

  近年来,“空巢青年”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关注。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20~39岁的独居青年人数量接近2000万。生活中,他们亲和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常常会感到社会性孤独,而健身对于这样的“追梦独居人”来说,不仅是释放压力的方式,更为他们播下了相识的种子。

  本期,《明星健身房》直击“追梦独居人”的压力和痛点,邀请汪东城、辰亦儒一起学习适用于交朋友的健身技能,和十二名“追梦独居人”共同进行户外健身聚会。节目中,两人不仅热心教学,还让“爱上健身不再孤单”的健身理念传播到每一个“追梦独居人”的心中,让互不相识的独居人群因共同喜好而结缘。其中,两位“追梦独居人”更是疑似在健身过程中擦出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