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同台PK“九球天后” 私下苦练球技不惧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8: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将迎来台球特辑,吴奇隆将作为明星嘉宾与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刘莎莎上演精彩对决。面对强劲对手,很会打台球的吴奇隆也是倍感压力,繁忙工作间隙一直坚持练习未有懈怠。不仅特意请来专业老师进行针对性指导,吴奇隆还积极利用个人时间加强训练。

吴奇隆变身“台球王子”大展球技
吴奇隆打台球帅气迷人
 

  据悉,《来吧冠军》本期节目录制前期,吴奇隆一直在录制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节目。作为少女养成教头,吴奇隆为少女可谓是忙前忙后,操碎了心,从挑选队员到针对每个少女特性定制培养方案,从服装造型到每场舞台呈现,从专业技能到德行培养,每件事情都亲力亲为。为了有更好的状态迎战“九球天后”,少女休息期间,作为教头的吴奇隆却丝毫不敢停歇,只能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偷偷练球。剥离了教头身份,面对专业老师指导,吴奇隆俨然变成了一枚学生,时而低头沉思、时而研究演练、时而与身边同事仔细探讨,认真状态感染现场每一人。

胜利在望,吴奇隆开心不已
吴奇隆带领明星队对战“九球天后”
 

  而在本期《来吧冠军》节目中,吴奇隆也将代表明星战队正面切磋两位九球天后,同台对决。究竟会带来怎样精彩对决?吴奇隆的实力加盟又能否助力明星队赢得比拼?敬请关注5月1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