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涵韩组合”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2 13:5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别名“涵韩的音乐party”,官方搭档视频强势来袭!继在发布会现场,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直言自己选择搭档有超高的标准之后,对于此次“涵韩的音乐party”之旅中将要邀请到现场的想唱嘉宾,韩红也透露自己同样在心中设置了邀请标准:没有国民金曲的歌手不约,上不了排行榜的歌曲不唱。

“涵韩组合”

  韩红谈加入《我想和你唱》缘由:能和汪涵搭档很荣幸

  湖南卫视强势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别名“涵韩的音乐party”即将于5月7日正式起航。近日,在《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上,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直言自己邀请爬梯嘉宾特有的高标准视频一经公开就引发了各路网友强势围观。

  其实早在4月18日举办的《我想和你唱》长沙新闻发布会上,作为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在回答媒体记者提出的“为什么想要转换角色做音乐party主人”问题之时,就曾表示,除了被该档节目特有的“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四大特色要素深深的吸引了之外,搭档是芒果名嘴汪涵,也是韩红此次毫不犹豫担任音乐party主人的重要原因。“我来这档节目呢,一是想通过这样一档节目推动更多的素人,帮助他们梦想成真;二是因为汪涵是谁呀,芒果名嘴,能和如此高智商高情商的主持人一起搭档,净赚呐!”

“涵韩组合”宣传片内容

  《我想和你唱》请嘉宾高标准,韩红:没有金曲的歌手咱不请

  正如韩红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所言:“我答应来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最好。”既然是自己当家作主的“音乐爬梯”,除了对自己的搭档有着超高的要求外,在每一期嘉宾的邀请上,韩红也同样有着颇高的要求,“没有国民金曲的歌手咱不请,上不了排行榜的歌曲咱不唱。”此外,红姐还霸气表示:我请来的歌手绝对是个顶个。

  而从《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目前所公布的特邀嘉宾和想唱嘉宾的名单来看,韩红也确实一言九鼎。譬如首期就请来了李玟,容祖儿、陶喆和凤凰传奇四组金曲频出的一线大咖加盟。而之后官方陆续公布的萧敬腾、杨宗纬、羽泉、黄绮珊、Alin、小沈阳等明星加盟的消息更是让网友对《我想和你唱》这档“高标准”的节目有了更大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