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巡演米兰站开唱“音乐鬼才” MIKA助阵 中西巨星梦幻合唱《Stardust》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8: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隆重起航,Karen在和丈夫历时3个月的“看看世界”之旅后,将她感悟到的世界观、艺术观制作而成全新的巡演,跑遍了各大城市,并成为于内地举办个人巡迴演唱会最多场次的香港女歌手,2016年Karen把“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拓展到更多的海外版图,踏遍新加坡、澳门、伦敦、马德里、米兰、雪梨、墨尔本、纽西兰、温哥华、多伦多。而Karen更成为在意大利米兰及西班牙马德里开个人演唱会的首位华人歌手,由此也可见Karen在国际乐坛的影响力。意大利最大的“安莎通讯社”ANSA,以及各大欧洲媒体,争相以头题报导莫文蔚以及她震撼人心的演出,“看看世界”巡演获极高的评价,Karen受封“东方麦当娜”!用她独特的舞台魅力袭卷欧洲,“看看世界”巡演也让莫文蔚达成用音乐征服世界的梦想!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1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2
 

  Karen分别于4/26英国伦敦Eventim Apollo、4/29西班牙马德里Palacio Vistalegre、5/1义大利米兰TeatroLinear Ciak演出,她带来极为精彩的表演,除了脍炙人口的歌曲,更加码演唱英文歌曲,像是《I Dreamed a Dream》、《Wicked Game》、《Cheek To Cheek》,她帅气的电古箏solo更让全场热血沸腾,Karen用她独特的舞台魅力席卷欧洲!在伦敦站,她感性的跟台下满座的观众表示,伦敦对她来说是很特别的地方,当初在此念完大学后,她获选音乐剧《西贡小姐》的招募,对她是很大的鼓舞,让她更确定要走演艺之路,虽然最后因缘际会,她回到香港进入娱乐圈,但对她而言自己的起步在伦敦,是人生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而公公、婆婆也特别从德国飞到伦敦来观赏演唱会,他们都是第一次现场观赏Karen的演出,两人完全被Karen的舞台魅力震撼到,演出后不断对Karen表示“You're so amazing!”相当以Karen为傲。此趟欧洲巡演,Karen的妈妈、老公Johannes,以及老公的大女儿更是全程爱相随。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3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4
 

  5/1晚间在意大利站的演唱会,Karen演唱多首经典歌曲,磅礴动人的《看看》、《境外》以及撩动人心的《爱》。除此之外,莫文蔚更伴随钢琴伴奏,演唱《宝贝》、《不散,不见》,现场的观众也一睹她帅气的电古筝solo,尾声演唱《只带一只行李箱》后,全场安可声响彻云霄,此时英国“音乐鬼才”MIKA现身舞台上,中、西巨星的梦幻结合,全场惊呼!两人合唱《Stardust》,同样都有英国背景的他们,就像许久不见的老友般,Karen形容MIKA是“一见如故的音乐才子”,MIKA也称赞Karen是“wonderful lady and superstar”。当晚,担任米兰站演唱会佳宾的MIKA,一出场就用中文说:“我爱莫文蔚!”热力感染全场。两人合唱《Stardust》,唱到激动处MIKA单膝跪下,全场疯狂high翻,他也热情的以中文谢谢台下的观众们。MIKA前一天还在法国担任“法国好声音”选秀的评审,即使录节目到凌晨,他仍赶搭一早的班机飞往意大利米兰,全程在台下观赏Karen的演出,他表示,看到这么多华人齐聚一起支持Karen,让人很感动,Karen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女神!Karen很感谢MIKA担任这次米兰站的演出嘉宾,她开心的表示,“我们像是已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什么都能聊,这次的合作实在是太棒了!”欧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流行乐天王AL Bano Carrisi(阿巴诺)也现身莫文蔚2016“看看世界"巡演的米兰站,与大家一起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5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6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7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魅力席卷欧洲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