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别离》开机 周铁挑战出演都市情感轻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9:2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和伟、李小冉、邬君梅、周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下一站,别离》聚焦当下,融入时下热门内容,反映了恐婚、网恋等时代问题,极具看点。演员周铁首次出演都市轻喜剧充满挑战、引发期待。

演员周铁
 

  周铁对戏邬君梅 演绎夫空巢夫妻的爱情危机

  《下一站,别离》不仅聚焦当下恐婚脆弱的未婚男女,更是将视线放到了子女出去上大学的空巢中年夫妻的情感危机上。演员周铁饰演的张成龙是一个在女方强势的婚姻状况下闲赋在家的丈夫,结婚已久的两个人渐渐忘记了爱情的初衷,由于忙于彼此各自事业生活,子女不在缺少共同观心话题,两人渐行渐远。

  如今,微信占据了我们一大半的时间,演员周铁饰演的张成龙迷上了微信聊天,在网络世界的他可以展示在生活中不能表现的另一个自己,十分沉迷。演员周铁透露:“自己不是一个特别依赖网络的人,所以我去看了很多关于网恋的故事和去研究了痴迷微信聊天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希望这个角色可以带给大家一些思考。”谈到与邬君梅老师的合作,周铁表示:“十分期待与邬君梅老师合作。”

演员周铁和众主创

  周铁拓宽戏路 每一种戏剧人生都想尝试

  不同于《少年班》中沉默阴郁的心理学教授,以及《父亲的身份》中睿智痴情的国民党军官,此次周铁首次挑战情感轻喜剧。暗黑系型男沾上烟火生活味儿到底是什么样子,令观众期待满满。谈到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周铁说:“作为演员,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角色的人生,我幸运我可以体验那么多的人生。不管是变态,亦或是傻子,我都很想演。可不可以贪心的说每一种戏剧人生我都想尝试。”

  日前,周铁主演的《父亲的身份》正在央视黄金时间热播,帅气睿智的程忠义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演员周铁带来更多出色的荧幕形象,最喜欢这种大叔款型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