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今晚江苏卫视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8 07: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苏
 

  马苏、应采儿、袁姗姗上演80后女人情事

  今晚(3月28日19点30分),由马苏、应采儿、袁姗姗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大戏《天使的城》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全国首播。继前作《今夜天使降临》之后,这部聚焦80后女人孕事的都市剧推出了更强阵容,除了三大女神,还集合了李晨、袁弘、乔振宇等荧屏男神,剧情也比第一部更加跌宕人心:三个当年“结怨”的中学同学毕业15年后意外相逢,并由此展开以她们各自的爱情与生活为主线,讲述她们如何“化敌为友”,完成爱的传递的故事。

  原班人马打造 再续积极正能量

  与眼下“傻白甜征服霸道总裁”的浪漫言情不同,作为“天使系列”第二部,《天使的城》沿用《今夜天使降临》的原班幕后人马,在剧集主题上延续对当代青年生活状态的关注,将焦点更多投向现代家庭中普遍存在的爱情、亲情、婚姻的现实困境,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演员阵容上,除了保留了马苏,应采儿、袁姗姗、李晨、袁弘全是新进“成员”。

  上一部作品《今夜天使降临》,被誉为“育儿神剧”,着重展现了当下年轻夫妻在生育问题上的烦恼与纠结。而在全新力作《天使的城》中,导演杨阳则将故事主题由“怀孕生子”拓宽到生活中的麻烦困境。当被问及为何改变思路时,导演杨阳表示:“我想把视角放得更开阔些,反映出现代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焦虑和困惑,尤其是女性,在生活中会有更多的无奈和麻烦,通过将年轻一代生活状态全方位展现出来。”而在如今言情题材大受追捧的环境下,杨阳认为,观众对现实题材电视剧也有不小的需求,因此选择打造“天使系列”,欲借《天使的城》来表达更多关于当代青年生活状态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