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欣《欢乐颂》角色引共鸣 新生代小花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9:3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女性励志现象级电视剧《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除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精彩演绎之外,剧中小鲜花小鲜肉们的表现也十分有看点。其中,新生代小花旦乔欣饰演的实习生关雎尔因满满的少女气质而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可爱呆萌的她在剧中与“熟女”樊胜美(蒋欣 饰)等人之间的暖心姐妹情感动了不少观众,她和邱莹莹(杨紫 饰)组成的“秋菊姐妹”性格上的“反差萌”也成为22楼让人记忆深刻的风景线。

《欢乐颂》乔欣
 

  关雎尔暖心角色惹人爱 用心演绎引共鸣

  在电视剧《欢乐颂》中,乔欣饰演初入职场的实习生关雎尔。作为22楼的老幺,她无时无刻不在用心维护着这个“大家庭”,当姐姐们遇到各种难缠的问题时,她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保护她们,贴心地照顾鼓励着同屋室友与不安分的邻居,她的暖心和善良也成了22楼相互依靠的姐妹团的一大亮点。

《欢乐颂》乔欣饰演关雎尔

  不得不说乔欣饰演的关雎尔,从一开始就引起观众共鸣,是一个令人惊喜的角色。关雎尔作为职场新人,经常加班,面对上司战战兢兢,时而累到坐在厕所马桶上闭着眼睛打电话;刚刚大学毕业的她,会在樊胜美遭到诬陷的时候不知所措,也会帮着邱莹莹骂前男友,这些场景都是初入社会的我们会经历的。而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自带的书生气质与剧中关雎尔角色本身气质很接近,温柔高挑的外表也让角色大大加分,这也使得乔欣在剧中登场后迅速引起关注,贴近观众自身的表演给人一种直击内心的感觉。

  乔欣出众气质与角色高度吻合 扎实演戏潜力新星受瞩目

  自身的气质与剧中的角色的高度吻合成就了新一代“小花旦”的诞生,除此之外,乔欣这两年的磨练,包括人生的阅历,演出经验的积累也让她的演技日益娴熟。还没从中戏毕业的她就在《琅琊榜》中出演宇文念一角,虽然只是戏份不多的配角,她还是通读原著,用心揣摩角色。作为影视新人,这种认真的态度其实跟关雎尔很像,都是职场打拼的新人。

《欢乐颂》天然萌乔欣

  事实上,这份努力与用心也为她还原关雎尔打下基础。换个方式来说,倘若只是自身形象、气质与剧中人物相符,而没有应有的演绎去支撑这个角色,那么这个关雎尔终究也只是个空壳。《欢乐颂》中乔欣对人物角色的揣摩,对于表情生动的诠释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而在剧中看到的关雎尔并不单调、乏味,她表现出的对邱莹莹的情深、对安迪的高度信任和崇拜、对蒋欣的和善等等这些性格更是让一个活脱的“中国好闺蜜”呼之欲出,难怪那么多人会对关雎尔情有独钟,纷纷引发“这个关雎尔好像就在身边啊!”的真实共鸣,对乔欣的表现赞不绝口。

  时下,荧屏上各种小鲜肉小鲜花们涌现。此次从《欢乐颂》中突破重重星光闪亮出来的小鲜花乔欣不仅仅是一个颜值爆表的活力少女,更是得到业内不少导演认可的实力派。还是影视新人的她一出道通过不少好作品磨练演技,除了在《欢乐颂》、《青丘狐传说》、《琅琊榜》等电视剧中均有精彩表现外,在荧屏大电影上也开始崭露头角,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便是搭档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景春。小小年纪的她在表演中爆发出的巨大能量令人侧目,而健康活力、元气满满的少女气质也让乔欣从一众小花旦们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潜力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