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奇妙男友》刷新网剧口碑 吴倩登顶艺人金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9:5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付嘉等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自4月25日上线后便获得了惊人的点击量,刷新了网剧新口碑,受到网友一致好评。此次也是90后小花旦吴倩首次独挑大梁担纲女一号,其清纯靓丽的外表与可爱自然的演技,深受观众们喜爱。

我的奇妙男友吴倩挑梁
 

  超高点击精良制作 《奇妙男友》刷新网剧口碑

  《我的奇妙男友》讲述了吴倩饰演的可爱又衰命的“国民女二号”田净植与韩模小鲜肉金泰焕饰演的“百年不死休眠体”薛灵乔之间的一段奇妙爱情故事。剧中融合了喜剧、玄幻、悬疑、复仇等诸多类型元素,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了精彩新奇的剧情外,该剧精良的制作、演员们的爆表颜值,和剧中密集且贴近生活的笑点等多方面都备受肯定和追捧,口碑燃爆。上线一周播放量已破三亿,毫无疑问地成为当下最火爆的网络剧。甚至有网友称,“这是继《琅琊榜》之后第一部能让人一口气看完的片子!”

吴倩登顶艺人金榜

  吴倩首次独挑大梁 “奇妙女友”登顶艺人金榜

  当大多数观众对吴倩的印象还停留在《何以笙箫默》中那个清纯可爱的小默笙时,她已经独挑大梁担起了该剧的女一号。剧中,吴倩饰演一位永远也当不上主角的“国民女二”,时而刁蛮可爱,时而神经大条。注定“命犯孤星”的她却意外地结识了神秘禁欲的男主薛灵乔,上演了一段浪漫美妙的甜蜜爱情。

  吴倩表示,生活中的她跟“田净植”这一角色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她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切换自如,并用心努力的去塑造田净植这个角色。凭借清纯可人的外形和自然舒服的表演受到网友们的一致肯定,更登顶专业平台统计的网络剧艺人金榜,成为2016年最具潜力的人气小花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