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过是分手2》口碑大丰收 结局反转出乎意料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10:2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搜狐视频、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聪导演、张文腾担任编剧的都市爱情系列微剧《不过是分手2之我的分裂男友》于5月23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并将在今日迎来大结局。该剧由陶灏景、丞磊、丁音采、何家辉等人主演,凭借主角们的走心演技、真挚情感,和充满悬疑又真实的剧情走向,一经播出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讨论。

  画风突变反转惊人 最终人格大战今晚揭晓

  《不过是分手》第一季播出后,就得到了观众们:“以为是在看爱情片,结果是个科幻片!”的评价,《不过是分手2》也延续了第一季紧张刺激、反转不断的元素。整部影片剧情变化之快,让观众的情绪时刻处于紧绷状态。在张路(陶灏景 饰)这些看似精神错乱般的人格分裂下,隐藏着每一个人格转变过程中不得不深思的现实写照,张路既是在治愈多重人格,也是在治愈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面对的种种难题。

  在网友热议的“三角危机”中,张路、小雅(丁音采 饰)以及陈希(丞磊 饰)的最终走向一直为大家所关注,整个故事虽然以治愈张路人格分裂而展开,看似每一步动作都在往大家希望的方向发展,但当张路终于战胜自己,迎来圆满之时,小雅却凭空消失,这究竟是张路的幻想还是另有隐情?

  口碑热度双丰收 天眼影视开启短视频新时代

  《不过是分手2》把目光投向“精神分裂”,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主角的纠结心路历程,直面“绿了自己”“谋杀人格”“精神出轨”等隐晦的社会问题,使其作为影视作品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引发了观众对自身的思考。随着剧集接近尾声,每个人物都看似迎来了“新开始”,张路与陈希两个人格有了更多的理解与互动,张路与小雅也重归于好,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让不少观众意犹未尽,直呼“看不够”。《不过是分手》系列微剧第二季今年也在一片热议中收获了热度与口碑的双丰收。

  未来,用户追剧的方式将有极大转变,精品短剧将占领市场的重要部分,或将带动创作模式的转型。出品方天眼影视,近年来致力于打造精品短剧,《不过是分手》系列作为天眼影视2019年的诚意之作,注重强调剧情叙事和快节奏,且在作品打磨度和题材新颖度上都表现出了短剧市场中的超高水准。对于如何走好精品之路,天眼影视作出承诺:内容为王是永恒不变的铁律,回归内容本身,不负观众期待。

  《不过是分手2》每周四中午12: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今日更新大结局。一场由“人格分裂”引发的故事,几经反转,意外频频,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