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当我的好朋友》专辑销售狂扫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8:0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3月发行第八张个人专辑《当我的好朋友》至今,销量口碑双丰收,首张数字专辑不但勇夺阿里音乐销售冠军,更以锐不可挡之姿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数字专辑上线不到4天就冲出专辑+《只是不够爱自己》单曲下载突破15万的好成绩!为了感谢各地歌迷的大力支持,丁当允诺将前往数字专辑销售排行前10名城市举办音乐会答谢大家。首波丁当“当我的好朋友”新专辑校园演唱会场次公布:5/26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体育馆、5/29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体育馆、5/31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会堂、6/2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抢先开唱!浓缩新专辑精华,丁当将精心打造限定夏日歌单,热力十足陪大家迎接夏天。

 
 
丁当当我的好朋友新专辑校园演唱会海报
 

  新专辑《当我的好朋友》发行至今,丁当就带着新歌唱响春浪音乐节、上海“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全球流行音乐盛典!即使宣传行程爆满,但非常钟爱校园零距离Live演出的丁当也硬挤出时间花费心思练团准备,从充满恋爱气息的《想恋一个爱》、体现现代女性勇敢追爱的《当我的好朋友》、还有和MP魔幻力量鼓鼓合作,一曝光收听量就高居不下的嘻哈嗨歌《Natural high》等歌迷新专辑的“心头爱”,统统都在丁当这次校园演唱会备选歌单里。丁当还将联合多位乐手、舞者重新编排限定版演出,如此用心只为了给广东的“好朋友们”带来热力十足的夏日组曲,陪伴大家迎接盛夏的到来。


 
 

  每次回到校园开唱,都会让丁当怀念起学生时代的生活,还大方爆料自己的“青涩情史”,丁当:“以前读书时候喜欢一个师兄,只要看到他就会很开心,只是不敢告白而已。”从青少年时期为了“唱歌”这个梦想闯荡歌坛的丁当,是很多年轻乐迷心中努力追梦的榜样。新专辑校园演唱会适逢在毕业季举办,丁当希望除了透过自己的音乐给大家传递力量,也喜欢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毕业季处于迷茫状态的同学们多一点面对未来的勇气。丁当:“在追求梦想的路上,肯定不会一路顺遂,在面对每个挑战、不同的压力时,坚持初衷充实自己,最后机会就会留给淮备好的人。”更多丁当“当我的好朋友”新专辑校园演唱会讯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丁当 当我的好朋友 新专辑校园演唱会 场次★

  ★ 5/26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体育馆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兴太三路638号

  ★ 5/29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体育馆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经济区学海路1号

  ★ 5/31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会堂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 6/2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地址:中山市东区街道博爱七路25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