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大情歌天后”许茹芸、苏慧伦、丁当同台飙歌 温暖异乡寒冷12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5:4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三大情歌天后”许茹芸、苏慧伦及丁当三大情歌天后破天荒大合体,轮番献唱二小时,用多首走心的情歌温暖寒冷的12月天,以及抚慰异乡打拼游子。2017“爱恋耶诞演唱会”首度邀请许茹芸、苏慧伦、丁当齐聚康州,与大家共度温馨浪漫的平安夜晚,许茹芸的芸式浪漫经典情歌,苏慧伦真挚清新的温暖歌声,丁当热情如火的舞台魅力,三人展现女生对爱情的各种面貌,动人心弦的歌曲在心中持续回荡,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1丁噹經過26小時長途跋涉,凌晨表演生龍活虎
2丁噹在「愛戀耶誕演唱會」熱情如火的舞台魅力
 

  许茹芸、苏慧伦及丁当三位天后在华语乐坛上各自拥有独特的音乐魅力,每每在舞台上皆能让大家享受沈醉在她们音乐世界里。三位情歌天后难得同台,歌单自然是精挑细选,绝对是上乘之选,除了献唱陪伴许多人走过了许多故事的经典歌曲外,她们在练团前也观察“敌情”,各自安排压箱宝大比拼,许茹芸重新诠释《明天我要嫁给你》,展现小女人的甜蜜告白、苏慧伦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让歌迷跟着劲情摇摆、丁当则应景地献唱《Jingle Bells》带嗨现场气氛。

  三人表面“较劲”,私下可是和乐融融,偷看到“敌军”的歌单时,丁当表示当天想当许茹芸和苏慧伦的合音天使,没想到苏慧伦在演唱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时,直接邀请丁当上台合唱,让她开心地笑称当了“一日成龙”。丁当更说:“很开心在圣诞节能与天后许茹芸、苏慧伦合作,希望下次演唱会能再与她们同台,一起唱更多情歌给大家听。”同时,单身的丁当看到二位情歌天后现在都有很好的归宿,心生羡慕,也希望能沾喜气找到真爱,聊着聊着,许茹芸和苏慧伦纷纷表示帮她介绍男友。

3蘇慧倫邀丁噹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時
4「三大情歌天后」許茹芸、蘇慧倫、丁噹同台飆歌
 

  由于“爱恋耶诞演唱会”是美国时间23日凌晨开唱,才刚结束马尼拉演出的丁当,经过26小时的长途飞行以及交通时间,为了能在演出时能精神饱满,索性不调整时差,随即进入睡眠状态,美国时间大中午就先在饭店休息,果真演出时,丁当生龙活虎,完美演出。而忙碌的丁当一刻不得闲,紧接着又要回台北工作,以及准备台北、台中跨年演唱会的表演,以精彩的表演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夜晚,并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一年。更多丁当相关消息,请关注丁当官方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