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性题材电影成“网大”新宠 超强卡司阵容助力精品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4: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电影产业的繁荣以及互联网、移动终端功能性的强大,再加上院线资源向来紧张,好多电影即便拍摄出来,最终也不能发行和放映,网络大电影成为了电影人青睐的一种方式。据统计,2014年全国拍摄的网络大电影是437部;刚刚过去的2015年,网络大电影集中爆发,数量升至622部。预计在2016年这个数字将达到1600部。而记者发现,在这众多的网络大电影中,女性题材占有相当大的份量,以下就为大家盘点值得期待的几部。

  《渣男的100种死法》

  上线时间:6月

  导演:杨博

  主演:胡悦、田甜、陈嘉雯、荆纯

  剧情:四位高颜值小花扮演的四位身怀绝技的妹子,抱着整死“渣男”的坚定决心,结盟为惩戒“渣男”的神秘组织,在肉体和精神层面对渣男这一“生物族群”展开致命打击的故事。

  看点:“渣男”是时下的热门话题,影片就是紧紧围绕这个热点,选取了不同类型的渣男,让妹子们看清他们的本质。同时,四位女神选择以各种匪夷所思的方式,惩治各路渣男,在这其中,穿插了喜剧、动作、反转等各种电影元素,绝对让你看得过瘾。

  《粉红军团》

  上线时间:5月

  导演:马文超

  主演:孙文雪、宁檬、张恒羽、刘翕、桓淼淼

  剧情:主要讲述拳手黑龙惨遭暗算终身残疾,以拳馆为生,最后通过自己的毅力和坚持,带领“粉红军团”,用她们的拳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看点:拳台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男人的天下,可电影《粉红军团》将女性的柔美与矫健的身手联系在一起,完成一场力与美的化学反应之后,人们认识到原来美女不仅可以温柔,也能充满力量与动感,在看似野蛮的搏击中展现出一种别样的性感。

  《等你爱我》

  上线时间:5月

  导演:马晓辉

  主演:刘芮侨、马晓辉、吕俊哲、张已桂、肖雨

  剧情:影片讲述了一段在被动与主动中纠缠的爱恋。

  看点:爱情片从来就是女性喜欢的题材,箐箐校园到坎坷社会,本片高度还原普通人的成长与蜕变过程,从场景设置、服装设计,到人物演绎、情节对白,都是原汁原味的大众青春,堪称网大青春片中的神还原之作。

  《撩妹灵探之死亡游戏》

  上线时间:下半年

  导演:李晔

  主演:李威、姜析源、唐溢、夏梦、于凯宁、王彦彬

  剧情:影片讲述一位喜欢撩妹的灵探和伙伴一起冒险的故事。

  看点:故事中不仅涉及了网民们最青睐的烧脑、惊悚、撩妹、喜剧等元素,还融入了人文情怀。李威饰演的男主角夏侯健是一位拥有通灵超能力,且喜感十足的恋爱高手,相信不少女观众看了要变花痴。

  《夜色惊魂》

  上线时间:5月

  导演:伍育润、林浅寒

  主演:

  剧情:影片讲述了一位男子的女友被误认为应召女郎,并遭到奸杀。

  看点:影片题材来源于和颐酒店女生被拖拽事件,紧扣热点,以黄色卡片为影片噱头,去展现色情交易背后的故事,进而关注到女性的安全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