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宪华加盟《你正常吗》第三季,看小“华仔”Henry综艺脑洞力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8:08:10   来源:网络   

  他的脑洞足以吞噬黑洞

  号外!号外!腾讯视频推出的人气网络综艺《你正常吗》自开播以来,凭借极具创意的内容和精良的制作,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综艺圈开辟了一条新道路,让网友脑洞大开。目前,第三季节目正在紧张筹备中,而对外界在网络掀起“L”姓鲜肉综艺之争的猜测事件中,来自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刘宪华(Henry),凭借出众的才艺和脑洞大开的综艺感,不负众望成功接棒《你正常吗》第三季主持人话筒,与何老师组为搭档开启一场全新的脑洞之旅。

 

  小“华仔”的综艺呐喊

  不想成为“脑洞”星人的偶像歌手不是好的综艺主持人,秉承这一信条,刘宪华(Henry)开始在中国综艺圈释放自己的洪荒之力。这位元气满满的韩国偶像,彻底宣布将会带着自己足够吞噬黑洞的脑洞,携手何老师加入腾讯视频《你正常吗》第三季的全新节目。这个涉猎音乐、戏剧的实力派偶像派,为何频频露面内地综艺?!是释放真我的选择?还是综艺力集中爆发的呐喊?每一个脚步都让我们充满惊喜的期待,只期望我们的小“华仔”可以不负名号,成为综艺圈的火热新星!

  小“华仔”释放综艺之力

  刘宪华(Henry)被众人所熟知,更多还是他偶像歌手的身份,但近期热播的《花样姐姐》,却让大众对这个一贯以偶像身份示人的可爱大男孩有了全新的认知——综艺感十足的逗逼小鲜肉。时而大男人,时而小男生,时而男友力爆棚,时而蒙圈无辜可爱脸,这个百变的男生,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无尽的能量和表现力。

  小“华仔”的综艺蜕变

  在综艺节目横行的年代,网友的口味越来越挑剔,他们已经不满足于看到偶像光鲜亮丽的一面,而是希望多方位了解偶像。刘宪华(Henry)更是身体力行在打造自己多元化形象的努力中。如果说《花样姐姐》让我们看到的一个如邻家男孩般温暖、亲切而又不失调皮个性的刘宪华(Henry),那么在《你正常吗》第三季的节目中,我们相信这个聪明的男孩一定会再次转变自己的形象,抛出一个更为奇思妙想,富有逻辑甚至有点小神经质的脑洞“星人”形象让我们大吃一惊。

  5月23日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你正常吗》第三季全新节目内容,让我们屏息期待韩国鲜肉与脑洞对抗的精彩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