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首期致敬母亲节 韩红清唱《天之大》引泪奔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2:0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强势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于5月7日晚22:00迎来首播。恰逢母亲节前夜,为了表达对全天下妈妈的亲切祝福,除了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在录制现场献歌致敬妈妈外,作为“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也在现场清唱了一首《天之大》,柔和的旋律配上深情的嗓音更是惹得现场观众纷纷落泪。

  致敬母亲节,明星嘉宾《我想和你唱》集体示爱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强势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于5月7日晚22:00迎来首播。恰逢母亲节前夜,为了表达对自己母亲深切的爱意,以及对全天下妈妈的美好祝愿,在《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首期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纷纷深情献唱母亲节,和现场观众一起告白妈妈。

  容祖儿深情献唱成名曲《挥着翅膀的女孩》,阐述这首歌与妈妈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陶喆在现场自爆《I LOVE YOU》是从喜爱唱京剧的妈妈那里得到的灵感创作而成;凤凰传奇更是刮起了妈妈们最爱的广场舞风,一首《月亮之上》带动现场的妈妈们一起嗨。

  深情献唱,韩红演绎《天之大》引泪奔

  Party朋友如此用心,作为爬梯的主人,韩红更是卯足了劲。在与三位想唱嘉宾畅谈了各自的选曲理由后,韩红也表示自己将要献唱一首自己非常喜欢,对自己意义相当重大的歌曲《天之大》送给全天下的妈妈。

  婉转的歌声,动情的嗓音,韩红演绎的《天之大》有着不同于原唱者的独特韵味。似乎是为了把自己想表达的情感更多的通过歌声传递给现场观众,唱到情至深处,本来站立在舞台中央的韩红也坐到了最靠近观众的舞台边上。随着歌曲进入副歌部分,韩红清澈嘹亮的歌声中所传达的动人情感更是在偌大的演播厅内蔓延,不少在场观众在听到高潮迭起部分时也不禁落下泪来,纷纷表示:“红姐唱歌不要太好听,关键是还感情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