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刘俊杰受邀参与电视广告拍摄 演技频频受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5:5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刘俊杰参加某知名购物节目为产品做宣传,在此次的拍摄中,他保持着一贯认真的态度,在接到邀请通知后就很用心的做准备工作,来到现场,也不忘复习动作和注意事项。刘俊杰礼貌对人,不时地和现场人员问好,乖巧懂事地模样受到大家的夸赞。

 

  拍摄过程中,有一个镜头是在一系列的动作之后,一根根的面条从宣传的某品牌面条机里拿出来。这时只见刘俊杰睁着一双灵动的眼睛,将孩子的天性拿捏地十分生动而到位。那面条的香味与刘俊杰甜甜的笑容搭配在一起,简直能让观众感受到整个拍摄现场的“香甜”四溢,顿时心头暖暖。现场导演表示给刘俊杰的表演可以打“120分”。

  从拍摄中我们发现刘俊杰变了,他的演技变得更加好了。面对镜头,有了多次拍摄经验的刘俊杰表现自然;面对导演提出的要求,积累了许多经验的刘俊杰动作到位;面对突发事件,已经做了充足准备的刘俊杰应对自如……一举一动都是实力地又一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