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刘坤睿受邀加盟电视广告拍摄 旋风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5:5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具有“国民弟弟”之称的刘坤睿再度实力出击,出席环球购物直播现场,现场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一点也不输于成人,认真的小模样都被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第一眼,刘坤睿给人留下的是:白皙的皮肤,单眼皮,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翘翘的鼻梁。这样的刘坤睿,无论到哪里,总是毫无悬念地成为众人的焦点。平时,刘坤睿脸上总是有着幸福的笑容,是一个“微笑王子”。然而,在面对工作的时候,他依旧微笑,但是却增加了一份认真。

  在直播当天,提前来到现场的刘坤睿带着甜甜的笑容与大家一一打招呼,留下了乖巧懂事的好形象。打过招呼之后,刘坤睿先是默默地在心里复习一遍拍摄时所需动作和表情要领,让自己胸有成竹之后才和大家玩起来。

  直播拍摄开始,刘坤睿秒换身份,很快就进入状态。镜头下,他笑面如花仿佛和平常一样,可要是仔细观察会发现,不一样的是他的这份笑容多了一份严肃,多了一份执着。

新闻表情